2019(第二届)亚洲经济大会即将盛大举行

2019-09-27 16:23:21   来源:新浪VR

  当前世界正经历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世界多极化与经济全球化趋势深入发展。亚洲作为当今世界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重要力量,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为增进亚洲各地区间沟通交流,深化互信关系,凝集发展共识,加强产业合作,“2019(第二届)亚洲经济大会”将于2019年12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以“协同发展·融合共赢”为主题,将邀请有关部委领导、国际代表、知名经济专家、500强企业领袖、媒体代表和各行业企业代表等人士出席,聚焦亚洲各国经济发展问题,议热点、话趋势、谋发展,分享亚洲智慧,增进国际友谊,洽谈商业合作,寻求亚洲经济融合共赢之道,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商业智慧盛宴。

  2019(第二届)亚洲经济大会将开设金融、母婴、文化、教育、新能源、机器人、餐饮、食品、服装、女性等分论坛,破解行业发展瓶颈,增进行业间沟通交流,为各行业高质量发展沉淀智慧和共识。

  丰富的行业论坛之外,本次大会还将开设各项特色活动,满足企业各个发展阶段的需求,助力优秀企业走向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亚洲经济论坛、亚洲新闻发布厅、500强企业游学、亚洲品牌展、投融资对接会、全渠道资源对接会、亚洲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会等主题活动的设立,将成为展示优秀品牌的舞台,搭建产业合作的桥梁,链接项目与资本的纽带,提升企业影响力的平台。

  在亚洲经济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背景下,2019(第二届)亚洲经济大会的举行将为亚洲经济繁荣未定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与方案。诚邀您相聚北京,共襄盛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