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布局快手电商,魔筷星选供应商扶持计划正火热招募中

2019-09-26 09:48:26   来源:新浪VR

  在 “2019电商发展创新峰会”上,魔筷星选CEO正式对外发布了供应商扶持计划——魔筷星火计划:

  未来1年,在所有已入驻魔筷星选平台的供应商中,将扶持5家销售额过1亿的头部供应商、10家销售额过5000万的优质供应商、30家销售额过1000万的潜力供应商,为网红和消费者提供更多精选、优质、高性价比的货源!

  魔筷星火计划

  魔筷星选是全国领先的供应商-网红对接平台,同时也是快手燎原计划官方服务商、快手优秀服务商、快手电商内容服务商。在快手电商生态中,魔筷星选一方面链接网红群体,为其提供一站式的直播卖货指导;另一方面也链接供应商群体,帮助供应商快速入驻平台,实现网红资源的高效对接。

  魔筷星选现已帮助众多供应商成功布局短视频和直播电商、开拓零售渠道,全面提升品牌曝光与销售转化。如今,魔筷已与上百家国内一二线品牌、新兴品牌、工厂品牌达成长期合作,现有超过数千款的精选SKU,并联合已签约的快手网红成功打造出众多爆款商品。

  合作品牌案例

  爆品案例

  目前,魔筷星选平台上的主要招商类目覆盖美妆个护、日用百货、食品饮料、服饰箱包、数码家电、母婴宠物六大类,供应商扶持计划正火热进行中。欢迎对快手生态感兴趣的优秀商家入驻魔筷星选,与魔筷一起掘金快手电商!

  关于魔筷

  魔筷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快手战略投资的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更好地链接、赋能和服务网红与供应商群体,并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优质的社交购物体验。

  公司产品与服务包括电商交易SaaS、供应链服务、培训服务、云客服等,先后获得了快手、唯品会、钟鼎资本等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的投资。

  魔筷使命:成就有梦想的人!

  魔筷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