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奥凯姆OrCam与上海文桦傲康技术服务中心在中国达成分销协议

2019-09-26 15:52:59   来源:新浪VR

  中国,上海(2019年9月)——以色列奥凯姆 OrCam日前宣布,针对OrCam MyEye和MyReader在中国的市场及销售业务已与上海文桦傲康技术服务中心签订分销协议。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可穿戴人工视觉设备,适用于失明、视力受损及阅读障碍人士。

  奥凯姆 MyEye是一台轻便灵巧的设备,可以安装在任何一副眼镜上。奥凯姆 MyEye运用AI技术,能够从任何表面上准确读出印刷和数码文本,并识别人脸,产品,钞票等。设备支持简单的手势操作,适合所有年龄段和不同视力障碍的用户。奥凯姆 MyEye旨在帮助视力受损人士重获生活的独立性。

  奥凯姆还有 MyReader,具有OrCam MyEye的所有便携功能,但主要侧重于阅读,针对可能不需要所有OrCam MyEye功能的用户简化了设备。

  OrCam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新加坡文华光学私人有限公司于1967年成立,拥有52年的相关经验。上海文桦傲康技术服务中心是新加坡文华光学私人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 为眼科和医疗专业人士的需求提供服务。上海文桦傲康技术服务中心的总经理杨泰毅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高科技产品,并在保证产品与服务质量的同时,提供符合客户预算的产品选择”。

  上海文桦傲康技术服务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带来最新的视觉辅助技术。杨泰毅先生还表示“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将OrCam MyEye带到中国。凭借我们的热情,我们真诚的希望能为视力受损朋友提供最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亚洲商务拓展总监Liron Rosenbaum表示,“与上海文桦傲康技术服务中心在中国建立分销合作伙伴关系是奥凯姆OrCam亚洲路线和公司扩张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亚洲其他市场,目前对于众多失明,视力受损及阅读障碍人士来说解决方案有限,而这样的伙伴关系是我们开拓亚洲其他市场计划的重大进步”。

  关于奥凯姆OrCam

  奥凯姆OrCam的使命是将革新人工视觉技术与可佩戴平台结合,改善失明、视力受损及阅读障碍人士的生活。于2010年由Amnon Shashua教授和Ziv Aviram先生联手创立(两位也是全球汽车防撞系统领导者、自动驾驶创新者Mobileye的共同创始人,Mobileye于2017年8月被英特尔公司以153亿美元收购)。2018年2月,OrCam公司完成了一轮投资融资,估值达10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