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通过苹果Homekit认证

2019-09-26 13:55:24   来源:新浪VR

  9月26日,全屋智能LifeSmart云起旗下系列产品正式通过苹果HomeKit认证测试,支持HomeKit平台控制。

  苹果向来注重安全隐私与产品品质,从HomeKit设立之初开始,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安全与使用体验,苹果一直延续着严苛的认证标准。LifeSmart云起作为全球化AIoT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今年9月通过严格的考验,成为智能家居行业内少数通过HomeKit认证的企业之一。

  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包括智慧中心、多功能环境感应器、多功能门禁感应器、多功能动态感应器、流光开关、恒星开关、水浸感应器、智慧灯泡、幻彩灯带、智能窗帘电机一系列核心设备。

  通过HomeKit认证后,云起旗下的产品可通过iPhone、iPad、Apple Watch等设备的Siri来实现语音操控。Apple Home app作为HomeKit功能在iPhone、iPad、Mac上的具象化体现,用户可以用这个app管理所有支持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设备。现在,我们的用户可以用iPhone让Siri切换智慧灯泡的色彩,在iPad上控制智能窗帘开合,用Mac实时监控家庭温湿度状态。

  以本次认证为契机,云起也将推出全新HomeKit套装,有了Apple HomeKit的加持,云起的产品与智能生活场景将会有更好的结合,衍生更多玩法,带来更有趣的智能家居体验。未来,云起会为全球爱好智能家居产品的Apple用户持续增加接入的设备品类与数量,敬请期待更多产品的加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