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产业服务助力智慧网谷小镇 打造大城北第一个“千亿级”产业平台

2019-09-25 11:02:06   来源:新浪VR

  9月23日,杭州市拱墅区委书记朱建明、副区长欧阳建国等一行领导调研智慧网谷小镇,实地考察小镇客厅建设情况,拱墅区科技工业功能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吴伟全程陪同调研,绿城产业服务和绿漫科技作为智慧网谷的运营服务方和数字化建设方参与了此次接待。  

  智慧网谷小镇是《拱墅区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打造的产业平台,建成体量达250万平方米,已吸引了新浪、360、联想、58同城、招商蛇口、顺丰等一批重大项目入驻,被誉为浙江版“中关村”。  

  智慧网谷小镇客厅,是人们走进智慧网谷的第一印象,外观“天圆地方”,顶层360度视野景观大厅,一二层中央展厅和企业展厅融合了最新“黑科技”,将是杭城最高端的科技体验馆。

  参观中,讲解员通过智慧网谷大数据视图给各位领导展示了网谷总览、资产与招商、企业与人才、营商环境、未来社区和3D沙盘六大板块,让大家对智慧网谷有了更立体、深入的认识。  

  据介绍,在3D沙盘中可以看到智慧网谷小镇的3D全景图,也可以穿透到某一个建筑,比如所在的小镇客厅的3D视图。同时,该平台在3D沙盘板块内接入了多个智能硬件系统,包括出行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消防监控系统、巡更巡检系统、公共设施系统等等。随后,现场的领导通过在智慧网谷小镇内接入的鹰眼监控设备,看到了小镇实时的动态情况,进行了多角度的实时监测。

  参观结束,朱书记对智慧网谷小镇项目的总体情况表示高度认可,鼓励小镇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绿城产业服务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智慧园区数字化建设和运营服务的经验及优势,赋能网谷小镇释放更多的“活力射线”,贡献拱墅的“智慧能量”,助力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