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海外联邦自雇加拿大移民,孩子改造新开始

2019-09-24 15:32:08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国人对于国内外教育的差异是吵的不可开交,国内的应试教育与国外的开放教育几乎是两种不同的教育方式,当然两者也各有优缺点。国外的教育方式趋向于放养,在一个自由的环境中,让学生各自发展自己的优势与天分,再为其中的佼佼者提供足够的资源让他们能更加深入的学习发展,这样的教育方式使得学生的个性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并且相对全面,因为人才不止是学术方面的,还有许多文化艺术类的人才也得以被挖掘。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加拿大是中国学生留学首选国之一,严谨的教育体制、完美的英语环境、优厚的福利措施、宽松的移民条件、良好的社会治安。加拿大不仅是世界上发达国家之一,同时还特别重视教育。其高校学生入学率达45%,在世界上排名很高。去加拿大留学你会发现加拿大教育与国内教育差别很大,加拿大的教学更加注重学生思维发展,个性、能力的塑造。

  授课方式不同

  加拿大的授课,经常采用的是讨论式、辩论式,还有的以书中情节进行角色表演,自由发挥等。

  教育观念不同

  加拿大教育的核心是以培养个人兴趣为主,考试成绩不是全部,也没有一次考试定生死的压迫感。课程设置、教育方式都比较灵活,学生在初高中时期就可以接触到各类相关专业,这对于未来的工作发展都是很有帮助的。

  教育目的不同

  加拿大学生的学习生涯,大概就是在学生过程中被发现特长,并且尽可能发挥特长的道路。而这点,正是他们相对于国内教育应试教育的最大优点。

  教育投入不同

  加拿大的教育投入比重是全世界最高的,占国民GDP7%,加拿大的国民受教育水平全世界最高,相比我们的9年义务教育,加拿大多数地区采用的是全部免费的12年义务教育。

  相对来说,加拿大教育方式,更加能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毕业后也能更好地工作,这也是大多数学生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原因。

  张先生就是全家移民加拿大后孩子发生大变化的典型案例。张先生是国内小有名气的画家,自己办过三次画展,还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画廊,妻子是一名音乐老师,成功的事业,美满的家庭,谁也想不到让张先生头疼的却是儿子的成绩,也许和艺术家庭的环境和氛围有关系,张先生的儿子文化课成绩并不理想,甚至在强压下产生了厌学情绪,在学校也成了让老师头疼的所谓的“差生”,不俗的画画天赋这些优点在期末成绩面前根本不算什么,这对孩子的打击很大。处在国内教育大环境下,张先生和妻子对此也很无奈,看着孩子重重的大书包,同时又忍不住为儿子的成绩和厌学情绪头疼不已。张先生和妻子自然不觉得成绩不好就是差孩子,但是在大多数人眼里就是这样的,他们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终于再一次看到儿子因为数学没及格而加写作业时,张先生和妻子决定带孩子移民去加拿大读书。也许孩子并不适合国内的教育模式,换个环境,对孩子是好的。

  张先生在网上研究了很久,他发现联邦自雇非常适合他们家的情况,申请周期也比较短,只要22个月就可以。于是张先生立刻与龙源海外·金北方取得了联系,张先生自身的职业很有优势,龙源海外·金北方资深移民顾问为其定制了联邦自雇移民方案,联邦自雇移民指那些在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如作家、画家(张先生职业满足要求)、导演、演员、运动员等,以自雇形式移民加拿大,为加拿大社会、文体领域做出贡献。并且联邦自雇移民是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的家庭移民项目,也就是说儿子和妻子无需再办理移民,跟随张先生一起移民即可。

  在与张先生签约之后,龙源海外·金北方收齐所需的全部材料,团队结合张先生突出优势为其制作了专属文案,在申请递交后持续为张先生安排具有针对性的实景模拟面试辅导,在正式面试的时候全程陪同,最终张先生一次性通过面试,现在张先生的儿子已顺利在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小学就读,课外时间继续学习画画,课程的难度设置适合小孩子的年龄,孩子也不厌学了,曾经不争气的“差”孩子成了上课积极,又有艺术天赋的优秀生,张先生和妻子都无比庆幸自己选择了移民加拿大,选择了负责任的龙源海外·金北方的帮助。

  如果您也有跟张先生一样的苦恼,只要您做出正确的选择,也可以像张先生一家一样,迎来崭新的生活,龙源海外·金北方期待您的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