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擎朗送餐机器人正在改变餐饮业

2019-09-24 10:13:59   来源:新浪VR

  近日,擎朗智能KEENON又刷屏了,不但精彩出席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重量级展会,还被《央视新闻》、《中国日报》、《新闻晨报》、《凤凰网》、《新民晚报》、《第1财经》、《科技日报》、《长沙新闻网》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引发热议。

  《央视新闻》

  9月17-21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工博会吸引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10多家展商参展。擎朗智能KEENON作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头部企业,在[创新科技馆-技术交易展区]惊艳亮相,集中展示KEENON成熟的全自主定位导航技术和近年来最优秀的机器人产品。

  《新闻晨报》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擎朗智能不但携明星产品“PEANUT”系列亮相E60展位,还在峰会主会场世博周边地区打造的“城市AI生活新画卷”,智慧酒店体验点——和颐至尚酒店,世博源1区的智能餐厅——乌克兰餐厅、巴国布衣、铜炉湾、杏花渔港、避风塘等惊喜亮相,全方位展示机器人迎宾领路、客房送物、跑堂传菜、回收餐具等AI新场景。

  《长沙新闻网》

  9月20-22日,长沙人每年最期待的美食盛会——2019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食餐会”,汇聚了全球各地的美食,也囊括了不少食品餐饮行业的新科技。“擎朗智慧餐厅”在E4馆吸粉无数。当你走进餐厅,“萌萌哒”机器人便会带着你寻找座位,而后另外一台机器人“接力”替你实现点餐、送菜……这样全新的体验,如今正日益走近长沙人的生活。

  在餐饮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擎朗智能KEENON将以“室内无人驾驶技术”为依托,与海底捞、呷哺呷哺、旺顺阁、口碑智慧餐厅、巴奴毛肚火锅、新白鹿等众多餐饮百强品牌强强联合,进一步推进餐饮服务机器人规模化普及,为餐饮行业、顾客等提供更加智能的餐饮服务机器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