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睡眠打造失眠博物馆 玩转睡眠社区新方式

2019-09-23 16:17:59   来源:新浪VR

  失眠已成为当代年轻群体的普遍问题,一个人的失眠已经演变成了失眠群体的在线狂欢,“再熬一会就能吃早饭了”“坚持住,一会儿就天亮了”等成为了大家的调侃话题,但背后也透露出了年轻群体的无奈。

  近日,蜗牛睡眠官方发起了失眠博物馆活动,该活动是深化蜗牛睡眠品牌形象的又一举措。活动当天邀请了包括徐开骋、宣璐、柴碧云、冯建宇、许珑瀚在内的五位明星入驻社区与粉丝在线互动并分享独特的失眠单品,在社区内引起不少粉丝前来留言围观。据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活动正式上线12小时内社区话题阅读量已达2w+,覆盖人群近百万。

  睡眠社区是蜗牛睡眠官方深入完善专业睡眠生态平台,于今年6月迭代出的全新功能,主要以打卡活动、长图文、睡眠百科等方式鼓励用户对社区内容进行二次创作,也将睡眠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号召用户早睡打卡、关注睡眠健康。

  蜗牛睡眠此次跳脱出受众固有认知打造的失眠博物馆,让“博物馆”在线上流动起来,同时借助当红爱豆的影响力,以社区为活动中心,在扩大活动影响力的基础上又深化了用户与品牌间的情感沟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