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牌珠宝秋季新品订购会,予你一场全新的古典时尚盛宴

2019-09-23 16:16:24   来源:新浪VR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随着日历上的数字跳转到九月,高温炎夏已经渐渐离开,商场里琳琅满目的秋装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为了让这个秋天你更加光彩夺目,选择搭配的饰品也应当与众不同。

  什么样的饰品,才能成为这个秋天的点睛之笔呢?

  2019年9月10日,明牌珠宝秋季新品订购会于明牌珠宝总部隆重召开。此次订购会上,明牌珠宝展示出数百款新品,与莅临现场的全国经销商加盟代表、合作商场一起,见证了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

  古法黄金、婚嫁系列、镶嵌产品等不同品类、不同风格的数百款新品来袭,款式繁多,目不暇接,完全不输一场奢华艳丽的珠宝展。活动现场,每一款珠宝都散发着它们的独特魅力与工艺光彩。

  古韵流芳,古法黄金富贵福禄

  葫芦,在民间预示着仙家之物,有福禄长寿、富贵吉祥之意。本次订购会,历经109天的设计前后17次的改版超过200天的花丝镶嵌宝光葫芦首次呈现在众人面前,其古雅的外形、精巧的工艺、美好的寓意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

  婚嫁专场,完美星焰极致臻品

  订货会上,明牌珠宝推出的完美星焰系列,为婚嫁首饰赋予了全新的时尚灵魂,比利时钻石切割大师Bob Van De Vliet用四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创造出星焰崭新的121面钻石切割,极致的光线走向,让星焰更显高贵浪漫。

  新品爱诺一诺永恒引领潮流

  而颇具现代个性的爱诺系列,在上市后深得90后顾客的喜爱,也赢得了广大加盟商经销商的青睐订货、选款、下单,订货会现场也成为当天的畅销品之一!

  2019年明牌珠宝秋季新品订购会,不仅仅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珠宝饰品,同时,明牌珠宝也在努力地向大家传播珠宝的美好,发掘珠宝的时尚潮流之美。以美好的内容表达见解,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珠宝生活!

  明牌珠宝数十年来,一直坚持匠心独运的品牌精神、坚守精益求精的核心精神,探索着珠宝领域现代时尚的最新潮流。未来,明牌亦将秉持远大的信念不懈努力,在未来创造新的辉煌,以新的古典迎接新的时尚,将美好的珠宝与珍贵的情感传递给所有人!

  最后,愿所有的人都可以从多个领域了解珠宝的意义,建立与珠宝的真实情感,让珠宝的潮流时尚成为点缀生活的独特光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