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朗智能餐饮服务机器人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2019-09-20 18:23:12   来源:新浪VR

  9月20日,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简称“食餐会”)在长沙开幕。本次展会以“创新融合 品质消费”为主题,吸引了1600家国内外的优质食品及餐饮领军品牌参展,超过16万人次的国内外及海外观众参观,涵盖国内外食品及餐饮行业的经销商。

  本届食餐会,中国餐饮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擎朗智能KEENON惊喜亮相E4馆,在B19-20展厅打造“智慧餐厅”,并带来已登陆海底捞、巴奴毛肚火锅、避风塘、望湘园、七欣天、广州酒家等国内知名餐厅同款送餐机器人“PEANUT”,以及公司明星产品“领位机器人”、“领位广告机器人”等。

  走进E4馆,一眼便会被网红“PEANUT”送餐机器人吸引,TA搭载公司自主研发的复合型定位导航系统,集成机器视觉,激光雷达,深度视觉等环境感知传感器,可在未知的复杂场景中完成实时定位并测绘高精度地图,智能规划路径,实现全自主导航和障碍物规避。TA拥有灵动表情和萌动声音,简洁实用的外观在展馆得到不少回头率呢~不少观众刚踏入会场便为他停下了匆忙的步伐。

  听到擎朗智能工作人员介绍,在长沙坎爷秘制火锅店,“PEANUT”送餐机器人每台传送150次/天,运送近300个托盘,客流高峰期配送可达 400-500盘,运送量是人力的2-3倍,每次充电4小时,可以保障11个小时不间断工作,且租赁价格99元/天,一个月不足3000元人民币。长沙一位餐饮人王先生表示,“送餐机器人的效率真高啊,今后不用愁招不到人传菜啦。”

  目前,“PEANUT”送餐机器人已在全球广泛落地,全国179家海底捞门店以及东来顺、呷哺呷哺、巴奴毛肚火锅、四川香天下、重庆高老九、大龙焱火锅、德庄、小肥羊、川西坝子、八合里海记牛肉、辛香汇、丰茂烤串、外婆家、新白鹿等知名餐饮品牌都已引进擎朗送餐机器人“PEANUT”。

  除了用于餐厅场景跑堂传菜、回收餐具的“PEANUT”送餐机器人外,此次参展的还有可爱萌动的领位广告机器人及领位机器人,此次食餐会期间,TA肩负着迎宾重任,全程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八方来客。明明可以靠脸吃饭,TA却偏偏要靠才华,别看展馆人来人往,环境复杂,TA都能顺利避开。当然,遇到“”故意捣蛋”的顾客挡路,TA就会用“逗趣”的语言求放过:“不要挡着我哦,人家还要工作的,不干活我就要失业了”。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现场看看了呢?E馆 B19-20展位,擎朗智能与您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