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华诞 汇源四联包特惠装成节日“新宠”

2019-09-20 15:19:20   来源:新浪VR

  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走亲访友、家庭聚会成为大家“双节”期间的重要活动,饮品市场也随之迎来销售旺季。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中,一款“四联包”果汁席卷全国各大商超,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宠儿”。

  为大家津津乐道的“四联包”果汁,是汇源近期推出的促销让利爆品。汇源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也用实实在在的实惠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与喜爱。

  对于汇源的拳头产品——百分百系列果汁,消费者早已熟知,甚至是很多人心中的节日标配。这次的“四联包”家庭特惠装产品,在让大家感到熟悉的基础上,更多了几分惊喜。

  包装上,“献礼70华诞”的标识节日气氛浓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据消费者反馈,塑料手提袋的设计也很轻巧、方便携带。

  “四联包”由焕新包装的汇源百分百橙汁与桃汁两种经典口味果汁组成。四盒一升装的果汁组合,是汇源为聚餐饮用场景量身定做的规格,同时又做到了充分让利消费者。不少来超市选购的百姓表示,这款高颜值的“四联包”刚好可以满足需求,价钱又实惠,值得购买。

  汇源这次的“走心操作”,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良好反馈,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四联包”家庭特惠装产品一经上市,即以亮眼的包装、实惠的价格脱颖而出。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汇源“四联包”销量喜人,汇源再次陪伴无数家庭品味团圆。

  作为中国果汁行业的领军品牌,汇源28年来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果汁饮品,成为逢年过节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每逢佳节,汇源都会通过不同的玩法,加深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打造独特的记忆标签。

  例如,2019年春节期间,汇源就曾通过花式口播、产品植入等多元形式亮相北京卫视春节及元宵晚会,让亿万观众感受一场“独具汇源味道的中国年”。同时,汇源新春定制产品也在全国各大商超铺开,将“有汇源才叫过年”的品牌理念,通过线上线下整合的形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多年来,汇源贯通春节、元宵节、中秋、国庆等佳节,脉冲式地进行整合营销,如今,汇源已然将“温暖陪伴”的国民品牌形象根植在消费者心中。从“有汇源才叫过年”,发展到“有汇源,佳节才更圆满”,团圆、聚会等消费场景已逐渐成为汇源的“主场”。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汇源“四联包”产品将继续活跃在各大商超,等待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同时,汇源也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品质、温暖活力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多元化的促销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大众的美好生活助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