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师资是关键 掌门少儿严格打造标准化教师队伍

2019-09-20 15:24:27   来源:新浪VR

  夯实的教研、优质的师资和深度的技术应用,让上线一年时间的掌门少儿在业内和用户心中打出了优质口碑。而为了满足4-12岁孩子思维能力提升需求,掌门少儿仍不断加强师资团队建设,优化用户教学体验。

  据介绍,掌门少儿设立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通过专业化、定制化的教学课程,助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获得综合能力的提升,更在细节中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挖掘其成长潜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掌门少儿教师体系中,有着严苛的筛选门槛和全套的培训体系。数据显示,掌门少儿老师的面试通过率只有2%-4%,正是有着严格的准入门槛,掌门的老师们每个都是百里挑一的“教学精兵”。

  通过面试的老师将参加为期两周的入职培训安排,针对掌门少儿的课程体系、课件使用及授课方法进行专业化的讲解,从而帮助老师迅速掌握标准化授课流程,进一步培养老师的课堂内容设计能力,课堂互动能力。其次,针对试用期的老师们,还会有每周考核和培训安排,通过不断巩固和强化老师们业务能力和授课水平,为孩子们的优质课堂体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建立和完善平台教师培训体系,掌门少儿严把教师筛选的门槛,长期培训提升教师的能力,充分发挥教师培训体系效能,让每个老师从中得到最大的收获。不仅如此,在保持师资高准入门槛的同时,老师们将接受到平台全方位的教学质量监督,课程有专属质检老师进行监课回看,时时发现授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通过不断打磨课程,优化老师的教学方法与技巧,为孩子提供更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优质师资助力掌门少儿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随着高品质教学内容的持续内容,可以想见,掌门少儿也将被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了解、信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