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部长陈希参加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达闼云端智能机器人大放异彩

2019-09-19 17:33:15   来源:新浪VR

  9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并与参加科普日活动的科技工作者、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亲切交流。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企业,达闼科技在现场展示了最新的云端智能机器人XR-1、智能服务机器人Cloud Pepper。

  陈希指出,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

  在现场,达闼科技展示了最新云端智能机器人群组,凭借高精度视觉传感,云端大脑3D物体和环境识别技术等先进AI算法,结合创新的柔性关节SCA技术,伴随着现场音乐翩翩起舞,展示了机器人高精度运动能力。

  在云端智能机器人背后,达闼云—网—端一体的智能架构发挥巨大作用。“云端大脑”作为将视觉智能、自然语言处理和运动智能等能力赋予到机器人本体的指挥中心,是达闼各类产品及运行系统的核心处理中枢。在高安全高可用的前提下,极大提高与完善机器人训练与学习能力,为服务机器人的全球网路部署提供可能。

  目前,相关活动还在中国科技馆继续进行,达闼云端智能机器人将为现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