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好棉有底气 全棉时代京东大牌闪购日开启

2019-09-19 15:02:47   来源:新浪VR

  柔软,天然,环保的棉,已陪伴人类7000余年。但说到哪里的棉花品级更好、更优质,一定少不了中国新疆棉。

  新疆凭借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等独特的自然条件,成为我国优质棉花产区。海拔3000米以上,每天超过12小时日照,孕育出的棉花棉绒长、絮色白、质地柔软、手感舒适,品极高,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

  而主张用好棉花做好棉品的全棉时代,在棉花原材料的选择上,向来有着严苛的标准,走遍全球优质棉产区,全棉时代近年来逐步加大对新疆长绒棉的采购与使用。由于全棉时代等国内品牌快速发展带来的有力支持,10年来,新疆棉花产量提升69%,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形成“世界好棉看中国”的格局;10年来,新疆棉花种植面积上升24%,是棉花将干旱而贫瘠的土地变成可耕种绿洲;而全棉时代从2009年成立至今,10年来一直致力推广棉花的价值,向更多人传递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方式。

  正值建国70周年,全棉时代以国货好棉和新疆棉作为献礼,在北京地铁4号线,将新疆美景与棉田搬到城市的车厢内,打造开往新疆的寻棉专列,深圳地铁、北京地铁更是将轮番播放新疆棉纪录片,让更多人了解棉花的好处,了解中国棉新疆棉的价值。

  棉花本身就是环保、可持续的天然纤维,其在生长过程中,会吸收大量二氧化碳,并通过光合作用释放大量氧气,全球棉花种植每年吸收的二氧化碳相当于750万辆客运车的尾气排放。另外,用弃后的棉制品埋在土里,3个月即可自然降解,变成有机肥料。“如果消费者用棉越多,那么新疆种植棉花的面积就越大,一方面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另一方面缓解新疆地区的沙漠化,这就是为社会创造价值”,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说。

  大家都知道,全棉时代脱胎于母公司稳健医疗(成立于1991年),传承28年的医疗背景与社会责任,对于好棉花原材料的严苛选择和对于品质的坚守,成为全棉时代十年不变的初心,坚持用优质新疆长绒棉,制造国货好棉品,引领中国制造。

  9月18日至9月20日,全棉时代京东大牌闪购日惊喜开启,京东全棉时代旗舰店、全棉时代京东自营店,全场棉品低至五折,每满199-9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