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选择"斯巴达军团"铁军出征,让中国日化未来可期

2019-09-18 10:52:29   来源:新浪VR

  斯巴达军团是爸爸的选择人才培养体系中最为重要的部分。近年来,爸爸的选择作为日化行业的一匹黑马杀出外资品牌的重重包围,成为日化界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爸爸的选择成立四年来高速发展,目前已形成百城分公司及办事处、千人员工、两万家终端合作门店的庞大规模。背后支撑爸爸的选择迅速壮大的正是公司一系列的人才培养体系,其中包括斯巴达军团计划、头狼计划等,其中斯巴达军团是每一个入职爸爸的选择集团的员工必须通过的内部培训计划。

  斯巴达军团通过多种渠道招聘有志改变中国日化格局的青年人才参加爸爸的选择斯巴达集训营,统一邀请行业专家、业界精英及高管人才进行意志力、执行力、创新性和专业性等方面的系统培训,经过理论和实践双重考验合格方可加入爸爸的选择集团,成为斯巴达军团中的一员。自2018年3月底开始,爸爸的选择斯巴达军团面向入职新员工(含校招和社招)、旗下城市经理、母婴店老板展开招募和培训,斯巴达军团培训一般为一周,共分为七个课程板块,分别是“授”、“纪”、“享”、“识”、“悟”、“辩”、“战”,七个板块下面都设置了丰富的课程材料以及案例分析,全方位提升你的思维及执行能力。目前爸爸的选择斯巴达训练营已开办至第40期,累计参与培训的学员超过2000人。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自从入学北大以来就开始了连续创业,对于一个创业者而言,时间是非常宝贵的,王胜地认为,我们每一天都应该去做有意义的事情,每一天都要为自己的目标奋斗,越是艰难的事情越要去做,只有做艰难的事情才会使人成长。因此,斯巴达军团的口号是“相信奋斗的力量”,它鼓舞着每一个斯巴达军团的战士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即打造“世界500强中国日化企业”而奋斗,去相信奋斗一天,我们就会向前一步!

  我们根据需求系统地进行了课程的开发设计,精心准备了有关品牌、执行力、沟通力、商业案例等精彩MBA课程。爸爸的选择讲师团队是来自国内外各行各业的翘楚,包括众多知名公司CEO和资深媒体人,以及深耕品牌运营、电子商务、科研创新、渠道管理、医学领域等方向的诸多高管人才和研发人才,他们在各自领域深耕多年,对企业发展、自我学习有着丰富、深刻、独到的领悟,可见爸爸的选择斯巴达军团培训现场不啻于一场思想盛宴。

  斯巴达军团计划不只是一场天南地北的相遇,对应届生而言,这是一次从大学到职场的过渡,对转行者而言,从外行到专业的提升,对母婴行业从业者而言,这是一场从垂直到综合的拓展。在我们的课堂上,每一个成员均能收获前沿的行业观点,专业的理论知识,实用的业务操作。

  精彩瞬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