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尹默 i PROJECT 活动开幕,诠释艺术与时装新主张

2019-09-18 15:20:30   来源:新浪VR

  9月15日, IMM尹默i PROJECT艺术项目亮相“上海油罐玩家艺术节”, 除了令人期待已久的“IMM尹默 × 放射能 × 维她明治” 艺术跨界展演首次登台, IMM尹默更联合全球高端生活方式杂志《KINFOLK》举办了一场以“On Self-Artistry”为主题的秋日聚会。无论是艺术爱好者、品牌好友、还是各界意见领袖,都能在此零距离感受IMM尹默的品牌魅力,领略时装与艺术的创意跨界。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宣发图

  IMM x KINFOLK秋日聚会

  “On Self-Artistry——掀开生活中假象般的帷幕,认识自我与艺术

  超现实主义画家勒内•玛格丽特(René Magritte)曾提出帷幔是对生活的神秘隐喻:“我们的周遭都是帷幔,我们感知这个世界,也躲在‘假象’这个帷幔之后。”而对于日常生活中的我们来说,需要掀开这一层又一层的帷幔,才能认识自己,感受现实。这即是生活,也是生活的艺术。

  活动当天,IMM尹默与高端生活方式杂志《KINFOLK》在油罐2号罐的天台,联合举办了关于时尚与艺术的话题分享聚会活动,邀约品牌好友,艺术家、意见领袖,从不同的维度聊聊“帷幔”背后的“真我与艺术”。

  IMM尹默&《kinfolk》活动宣发图

  IMM尹默研发部高级经理Leo作为品牌代表,首先为在座嘉宾作开场致辞。他表示IMM尹默作为中国女性高端时尚品牌,多年来秉承“独立、知性、艺术”的品牌理念,始终在当下与未来,冲突与融合,动与静之间找寻灵感归宿,诠释了现代女性追求品质,独立自由的生活理念,并将独具艺术强调的时装风格融入生活。正是希望借由这一次的秋日聚会,让大家更好地看见最真实的自己,也进一步地来了解生活与艺术的关联性。

  IMM尹默&《kinfolk》活动现场图

  IMM尹默特邀的几位嘉宾也分别分享了她们对于生活与艺术的理解。其中知名作家《黑色小说》作者杨好讲述了她在文字中认识自我的故事。先锋舞蹈家AlexAndra则讲述了自己在即兴创作过程中不断探寻真实自我的经历,也正是因为对自我、对纯粹人生的坚持,才在“有点岁数”的情况下毅然做出投身舞蹈的决定。

  模特兼时尚博主@周子琳、知名时尚博主@杜一妮、知名作家以收藏家@杨好女士、色彩博主@eevan、知名时装博主@Monica末儿、现代舞艺术家@AlexAndra (从左致右)

  IMM尹默 × 放射能 × 维她明治

  注入品牌DNA 共沉浸式艺术互动体验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现场图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现场图

  IMM尹默 × 放射能 × 维她明治联袂打造的艺术跨界作品,作为i PROJECT艺术项目的重要环节,备受瞩目。IMM品牌基因元素索普洛斯花绽放舞台,品牌独有的DNA贯穿至沉浸式互动体验。用超现实主义视像描绘的女性形象,音乐与舞蹈赋予抽象形象具象的解读,象征独立、知性、艺术的IMMist,使观众坠入超现实主义与潜藏哲学的迷思。这场关于“自我”的当代艺术实验,正以时尚与艺术跨界的形式走入人心。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表演图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表演图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表演图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表演图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表演图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表演图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表演图

  舞台谢幕,AFTER PARTY为i PROJECT艺术项目画上圆满句点,派对上艺术家、品牌好友及各界艺术爱好者以自己的方式尽情交流与探讨,以影像记录这场关于关于“自我”的中国当代艺术实验。

  IMM尹默“I project”活动表演图

  IMM尹默I project”伴手礼袋

  IMM尹默艺术系列新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