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哈佛还难进 必示科技入选微软加速器2019秋季营

2019-09-18 10:41:33   来源:新浪VR

  近日,微软加速器公布了最终入选2019秋季营的创新企业名单。历时3个月的严格甄选,必示科技作为国内智能运维领航者,从上千份申请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2019秋季营。

  微软加速器在全世界建立了8个加速器,分布在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中国等国家。中国是唯一一个拥有两个加速器的国家,一个位于北京,另一个位于上海。自从2012年微软加速器在中国成立以来,每年会进行两期海选,从报名的千余家初创企业中选拔出15~20家公司最终进入加速器,入选率不超过2%,在业界素有“比哈佛还难进”的说法。

  截至2018年6月,在中国已有231家创新企业加入到微软加速器项目。已经毕业的231家校友企业总估值超过1306.87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比率平均每家超过400%。

  值得关注的是,入选微软加速器企业必须满足严苛的5S招募标准,即:产品或服务有足够大的市场前景;商业模式、产品或服务具有可扩展性;企业拥有技术创新实力,相较于模式创新,更加具有可持续的竞争优势与壁垒;团队的过往经验和技术能力,足以赢得市场验证;具有颠覆性的技术创新基因,这也是微软加速器最为看重的一点。而必示科技正是凭借在以上5个方面的突出表现,顺利通过层层筛选,从千余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期微软加速器的校友企业。

  必示科技核心团队在智能运维领域深耕近10年,积累了大量的成果和算法方案,发表国际前沿论文100余篇,打造出国内首款多场景可编排智能运维平台。同时,必示科技也是国内人才密度最高的AIOps企业,拥有十位智能运维方向博士以及十余位超过十五年行业经验的资深专家,能够迅速将智能运维算法产品落地产业实际场景。先后成功与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上海银行、光大证券等金融行业头部客户达成合作。

  微软加速器将帮助有实力潜质的初创企业实现从1到N的快速成长,并享受终生制校友服务。必示科技表示,微软加速器所提供的专家团指导和强大资源整合等多方支持,将帮助必示科技加速产品研发和场景落地,同时更快速和高效地拓展市场。未来,必示科技将立足金融行业,完成向电信、能源、工业、政企、互联网等更场景的市场拓展和有效方案复制落地,真正将人工智能落地各行业的数据运维场景,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运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