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荣获“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称号

2019-09-17 16:39:01   来源:新浪VR

  为落实《黑龙江省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网络安全应急体系建设,黑龙江省委网信办联合省公安厅开展了“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遴选工作。

  绿盟科技凭借在安全监测、应急处置的过硬实力和在重要活动保障等工作中的优异表现,成功当选“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

  绿盟科技代表(左一)接受授牌

  绿盟科技应急响应服务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网络安全事件爆发频率与规模日渐扩大,对国家和社会的影响也将愈发明显,因此对网络安全事件的预防、发现、预警就愈发重要。

  经过十九年的积淀,绿盟科技在应急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绿盟科技应急响应服务整合公司的研究、产品、服务等能力,针对突发性威胁快速研究分析漏洞细节,提取攻击特征,输出到威胁情报和产品规则,形成防护能力,提供可落地的安全防护方案,依托覆盖全国的安全服务体系,帮助企事业单位尽快对有重大危害的信息系统和网络安全事件作出响应。在安全事件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中,通过有效的制度流程、组织管理及技术手段,提供多阶段、多层级、多形式服务,有效降低安全事件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提升企业应对威胁的能力。

  “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的遴选,旨在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水平。此次评选从企业实力、应急响应能力、重大突发网络安全事件应对能力、应急服务规范等多个侧面出发,对参选单位进行细致评估和审查,遴选出符合要求的应急技术支撑单位,推动黑龙江省的网络安全应急支撑体系建设、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水平。

  绿盟科技已经积极参与到2019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中,与现场嘉宾一同交流互动,绿盟一体化安全运营解决方案、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平台解决方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更是成为全场焦点,让现场掀起绿色旋风。

  黑龙江省省委网信办主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莅临绿盟科技展位

  哈尔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莅临绿盟科技展位

  获评“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绿盟科技将更加积极配合主管单位开展网络安全动态和事件分析研判、调查取证、应急处置等工作,更加积极支撑重大活动保障、科技创新研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等。为推动黑龙江省的网络安全应急支撑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