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天铭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17 14:07:53   来源:新浪VR

  9月16日,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范天铭带领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制造业产业升级战略及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实现了我国高端饲料加工成套装备的自主创新,引领了行业技术进步,并促使我国饲料工业向绿色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加速了我国饲料生产企业向现代化智能工厂迈进的步伐。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