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派荣获“2019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机构奖”

2019-09-16 16:41:01   来源:新浪VR

  9月3日,在由新浪教育举办的“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盛典中,行动派荣获“2019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机构”大奖。

  本次盛典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师盛典在金牌教师颁奖礼的基础上重磅升级,汇集众多国内知名教育家、校长、优秀教师、教育实践者倾情参与。在《教育者说》、《校长来了》圆桌论坛、教育公益论坛等丰富多元的环节中,20余位教育大咖进行了干货十足的精彩分享,为更多教师、教育者的成长蜕变之路保驾护航。

  据了解,行动派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创新教育先锋企业,一直专注于为全球青年们提供最为优质的成长学习教育平台,同时下设有4大板块,分别为行动派社群、行动派大学、行动派出版文创及新媒体平台矩阵。行动派教育则是在不断引进国内外顶尖的课程中,同步研发和完善课程学习体系,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青年的实际需要的课程,如Photo Reading超速阅读课、Super Writer国际商业写作课、Passion Test热情测试课、Psychology of Vision愿景心理学等。每轮课程推出后都广受好评,成为国内创新教育领域的新标杆。

  也正因为行动派通过不断深入创新型教育的研究,专注迭代研发更优质的课程,提供高水平的成长服务,本着开放、包容、乐于分享的初心,帮助更多80、90的青年人通过学习、行动、分享实现梦想清单。

  此次行动派荣获行动派教育—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机构,也彰显了行动派在教育事业上的成就。在教育矩阵的发展中,行动派于2017年延展出教育的商业模块,并成立行动派大学。以生态发展为运营模式,集课程、出版、文创、IP孵化、论坛五位一体的互联网创新教育体系。并且在2018年,在寸土寸金的深圳湾落地了第一座实体校区——行动派大学,成为了行动派教育的又一个极其重要的里程碑。

  截止2019年9月份,行动派已经荣膺“中国十大创新力品牌”、“最佳创新教育平台”、“中国教育领域十大创新品牌”、“2018中国教育项目创新奖”、“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机构50强”等众多奖项,在收到行业认可和学员好评的同时,行动派仍在教育领域继续向未来前行,能预见行动派将会有巨大潜力,成为引领教育创新发展的旗手企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