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项目获中关村创V+应用场景孵化大赛决赛入场券

2019-09-16 11:44:07   来源:新浪VR

  9月11日中关村创V+应用场景孵化大赛复赛在中关村创客小镇成功举行,9个优秀参赛项目最终获得决赛入场券!

  复赛入场区,参赛选手纷纷在签到板留下自己的签名并合影留念

  中关村创V+应用场景孵化大赛作为国际化创新创业赛事平台,已经成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海淀区“双创”发展的重要品牌和载体,大赛整合社会各界的创新创业资源,搭建面向创新创业主体的服务平台,以智慧社区、科技生态农业、科技公园三大应用场景为切入点,为优质项目提供一系列的创新观摩场和试验场,同时加速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在复赛候场区,参赛选手们自由交谈,碰撞更多科创火花,有些参赛选手正认真准备,力求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复赛分智慧社区、科技生态农业、科技公园三大赛道并行,采用选手现场路演和专家答辩的模式。除三大应用场景领域的知名专家、场景方代表及主办方高层领导外,大赛特别邀请了知名投资机构的资深投资人担任复赛评委,对脱颖而出的参赛项目及时跟进投资、达成合作共赢,实现创业投资与创新创业项目的无缝对接。

  复赛现场,评委们认真地聆听参赛选手讲解项目,并对项目进行点评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从自主研发技术、特色产品到创新性的商业模式充分展现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众多科技含量十足的参赛项目从多维度、多领域展现了科技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性,为人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盛宴。点评环节,复赛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引领性、效益性等方向对参赛项目进行肯定。诸如AI人脸识别、物联网通讯设备、生态环保电池等一批可落地、有效推动智慧生活的项目崭露头角,颇受评委们青睐!

评委们从项目前景、场景契合度、商业模式、创新先进性、团队能力、演讲风采以及战略规划等维度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按评分每场景各选取三个项目进入决赛。

  中关村创V+应用场景孵化大赛九强榜单

  本次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融合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同时依托中关村创V+应用场景孵化大赛的平台,实现众多创新技术精准产业化落地,让科技走出实验室,开创智慧生活新生态!10月25日,终局一战即将在中关村创客小镇燃起,哪三支团队将摘得三大应用场景桂冠?敬请关注中关村创V+应用场景孵化大赛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