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首推优选上门取件服务 服务质量渐成行业关键词

2019-09-16 10:38:47   来源:新浪VR

  快递100自今年四月份推出优选上门取件服务以来,目前已在深圳、广州、北京、东莞、郑州、成都、佛山、武汉、济南、长沙、杭州、温州、西安、天津、金华、重庆、青岛、沈阳、长春、中山、南京等21个城市上线,为了给寄件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优选快递员随时待命,保证用户下单后迅速得到响应,准时上门取件,让用户寄出的每一件物品都有安全保障。

  7月初,国家邮政局公布了《2019年6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6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208,同比提高18%,快递服务质量指数为297.4,同比提高23.9%。同时,我国快递市场在发展规模、服务质量和发展能力方面均有所提升。

  快递业服务质量的持续改善,与现今行业的发展格局不无关系。一方面,目前快递行业服务价格相对稳定,业务降价空间有限,依赖价格战抢占市场难以实现。另一方面,寄件用户对于配送时效、快递员服务提出更多要求,同时线上线下有了更多的投诉、申诉渠道。两大因素倒逼企业更加重视用户体验,通过提升服务质量维护自身商誉价值,进而吸引和留存用户。

  而快递100本次推出的优选上门取件服务,就是通过优化物流末端服务中的时效性和安全性,从而提升用户体验的一次尝试。用户通过快递100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或PC端等多种渠道进入平台下单,方便快捷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寄送需求。快递小哥将在5分钟内速度响应,并按照与用户约定的时间准时上门取件。同时,快递100将为所有寄出物品提供全额保值的增值服务,一旦用户寄出的物品发生遗失或损坏,将得到与物品等值的赔偿金,让消费者收寄物品更加安全。另外,快递100 多维度审核快递员资质,通过审查服务评价、工作效率等数据,服务优秀者可成为优选快递员,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寄件体验。

  快递100作为一家专注提供快递智能科技和数据综合服务的公司,致力于用技术给用户在物流末端环节提供最优服务体验,下一步,快递100优选上门的这项新服务将覆盖到更多城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