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富:以“移动互联网+健康管理”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2019-09-16 18:35:58   来源:新浪VR

  21世纪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健康产业也将成为IT互联网之后的全球财富集中产业,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

  行业不断发酵,国家政策加码支持,自2016-2018国家密集发布利好政策,“健康中国”日渐上升为国家战略,更多的细分领域也因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而方兴未艾。

  康乐富健康管家集团作为典型代表之一,以“移动互联网+健康管理”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康乐富健康管家集团成立于2014年,立足于大健康产业,经过多年不断发展,目前已形成以广州康乐富健康云平台为轴心,北京战略运营、山西体检健康养生,海南养老为特色的全生态健康管理集团公司。

  移动健康管理闭环

  在发展过程中,康乐富不断自主研发新品,目前已形成以康乐富智能健康筛查仪、手机视频医生、健康管家APP三大支柱产品为核心的健康管理闭环模式。

  首先运用康乐富智能健康筛查仪提早发现、提早预防;通过手机视频医生,及时问诊;再根据医院医生医嘱,利用健康管家APP进行全方位日常健康管理。

  三大支柱产品介绍

  康乐富智能健康筛查仪最早运用在中国航天员和运动员的健康管理,是康乐富公司结合第三方机构的生物电健康检测软硬件研发的,致力于在亚健康、慢性病、重大疾病板块,提早发现、提早预防、提早治疗。

  康乐富手机视频医生集合名医专家,致力于让每一位中国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医生。使用手机视频医生,用户可享受专家绿色通道,全天24小时随时随地呼叫视频医生,10秒应答,无需挂号;全国领先的全职医生团队,电子病历,随时保存查询。

  健康管家APP:由12大体系100多个二级体系组成,囊括了健康相关的各类元素,帮助用户实现个性化健康管理;商家借助平台可获得多重资源,突破既有瓶颈,实现跨越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社会各界跨界合作

  除此外,康乐富积极与社会各界展开深度合作,自2019年分别在山西太原、中国北京、贵州贵阳、陕西西安展开跨界合作会议。

  2019年6月22日,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健康管理大数据应用高峰论坛”。会议以“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主题助力健康中国,以康乐富为代表的600多位行业专家领导及健康管理机构参会。

  2019年7月12日,《健康神州》APP由康乐富在贵阳发布,帮助贵州推进“大健康+”融合发展。本次发布会被CCTV《东方关注》栏目及30余家省级电视台播报,全国100余家网络媒体亦同步报道。

  2019年8月29日,由康乐富健康管家集团主办的“2019康乐富健康管家APP赵童新歌专辑发布会”在中国西安隆重举行。会上,康乐富健康管家集团董事长授予赵童为康乐富品牌形象代言推广大使,并由赵童现场演绎了康乐富健康管家集团企业文化歌曲《康乐富之梦》,同时,康乐富手机视频医生的上线启动仪式也在现场盛大起航。

  目前,康乐富已服务各类健康产业企业上百家,其中包括公立医院、生物科技企业、健康行业协会、美容养生机构、健身机构等,涵盖健康管理行业各垂直细分领域,致力于不断为行业快速发展提供专业、营销、管理设备赋能。

  未来,康乐富仍将立足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做行业的创新和引领者,为大健康产业发展不断构建行业新生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