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锅盔上线非码开个店,10㎡小店月销50万创造单品奇迹

2019-09-16 18:33:45   来源:新浪VR

  累积会员20万,人均交易笔数提升10%,营业额提升15%,累积销售额300万元……这是阿甘锅盔上线非码“开个店”25天的战绩。

  移动互联网时代,餐饮连锁品牌发展到一定规模后,都会出现门店效率提升难、流量转化率低等难题。今年8月,阿甘锅盔牵手非码,借力“开个店”激活线上生意,抢夺线上市场驱动品牌增长。如何将微信生态圈的流量转化为品牌私域流量,通过高流量转化,提升获利能力,实现品牌增长?如何建立符合年轻人消费习惯的数字化模式,缓解用餐高峰期门店排队人数众多、客户流失的压力?如何提升门店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效率?

  面对阿甘锅盔的一系列诉求,非码“开个店”运营团队为其定制了一套解决方案。

  轻量化工具提升门店管理效率

  “开个店”为阿甘锅盔了提供灵活易用的后台运营、生产工具。如,深入到商户的日常生产流程的叫货系统;提供总部视角的大数据接入、实时可视化数据面板;满足门店日常经营、实时掌握门店营业数据的门店小助手小程序等,减少了沟通成本,有效提升了门店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效率。

  有了“开个店”点餐小程序,阿甘锅盔门店的营销活动只需要在后台统一操作,即可“一键到店”,全国所有门店可以即刻开始执行,无需像从前那样预留特别长时间制作木菜牌、配送物料等,营销活动执行力大大提升。

  全域营销沉淀私域流量

  “开个店”助力阿甘锅盔搭建起自己的平台,围绕到店、到家、在途、在线4个场景开展全域营销沉淀私域流量,通过卡券、社群分享、裂变红包等营销活动实现老带新,并通过积分兑换制度提升用户留存率。

  阿甘锅盔上线“开个店”点餐小程序后,通过发放朋友圈广告、公众号推文引流、满减活动利诱,25天内累积会员20万人。其中,预约点餐的功能有效缓解了门店用餐高峰时的运营压力,减少了因等待而流失的客人。

  微信政策红利扶持爆热度、提客单

  “开个店”作为微信生态内的红利聚集地,不仅能借助多个流量入口实现快速获客,微信给予的政策扶持也能助力商家加速流量裂变。

  阿甘锅盔自助点餐小程序上线之后,微信给予了为期11天的小程序点单“满15元减5元”营销活动支持。活动期间,阿甘锅盔门店平均交易笔数提升10%,营业额提升15%,累积销售额3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开个店”根据大数据分析,为阿甘锅盔不同区域的消费者设计了符合他们口味的菜单,从而帮助门店有效提升了客单价。

  高额奖金制度激励店员做推广

  为了在门店有效推广自主点餐小程序,除了在门店投放电视屏幕广告、点餐小程序立牌等广告物料,以吸引消费者眼球方便扫码外,非码还为阿甘锅盔制定了一系列店员激励政策,来提升店员引导积极性。

  例如,上线前进行目标设定,上线后每日追踪用户增长,店员引导客人通过小程序下单每单奖励0.2元,每月以奖金的形式发放门店。

  此外,阿甘锅盔还设定了不同区域的pk赛,每月对小程序使用前十名的门店表扬,后十名通报批评。

  在今年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官方明确表示,将革新搜索和推荐机制,微信小程序会获得更多流量倾斜,开辟出更多的露出机会,这将为餐饮业商家带来新一轮流量机遇。非码“开个店”也将通过更多功能的完善及接口的开放,为阿甘锅盔打造提供优秀解决方案的完善服务体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