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上海·咸宁楚商2019中秋联谊会隆重召开

2019-09-16 15:02:27   来源:新浪VR

  2019年9月上旬,由咸宁市人民政府、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指挥部主办,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咸宁市工商联、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上海市咸宁商会、上海市湖北通山商会、上海市咸宁商会通城分会联合承办的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上海·咸宁楚商2019中秋联谊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咸宁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享涛、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尤晋 、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主任白富平、原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先汉;咸宁市政协秘书长游强进、咸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鄢文军、咸宁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光勇、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彭光平、咸宁市工商联主席王丹青、咸宁市发改委副主任万胜、咸宁杨畈农高区办公室主任来华雄;崇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郑俊华、通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洪豪、通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凤英、通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石聪等近30位政府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还邀请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作强、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首席科学家兼中心主任、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利军、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张国雄、上海地市商会长联合会联席会长兼秘书长周波、上海市武威商会会长姚红玲以及全国咸宁商会、通山商会、通城商会会长们、上海市咸宁商会、上海市湖北通山商会、上海市咸宁商会通城分会的顾问及会员代表共近360人参加活动。

  会议主要分四个部分进行。当天上午,上海市咸宁商会召开了商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上海市湖北通山商会召开了商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海市咸宁商会通城分会召开了商会第一届第一次成立大会。

  在随后的商会授牌仪式上,咸宁市工商联主席王丹青、通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凤英、上海市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上海市咸宁商会执行会长、通城分会会长黎杰一起为通城分会揭牌。通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凤英为通城分会新任会长黎杰授牌,通城县政协副主席王玲为顾问黎野平教授颁发聘书,通城县幕指副指挥长刘志武为常务副会长李义贵授牌。通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石聪为通山商会4位轮值会长王威、王定康、张成艳、谭经泉授牌,九宫山管委会副局长、发改局局长陈绵主为常务副会长授牌,通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汪庆用与上海市湖北通山商会会长成建元先后为新增补的副会长及理事授牌。

  上海市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为新增补的副会长黄志明授牌,轮值会长黄强、郑志强为新会员授牌。授牌仪式最后,商会新成立的实业平台——上海咸商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赤壁墨茶茶业有限公司、上海天谷米业有限公司、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湖北润草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下午,咸宁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享涛、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尢晋等市领导会见了三个商会的班子成员与企业家代表,上海市咸宁商会会长邱红光,轮值会长黄强、郑志强、执行会长黎杰、成建元、李志军、刘从富、副会长陈强、华愿生参与了会见,并畅谈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结合咸宁实际,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争取把投资意向落到实处,为推动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16时30分,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副市长熊享涛主持推介会。在播放了一段精彩的宣传片后,咸宁市政协秘书长游强进转达并宣读了咸宁市丁小强书记、王远鹤市长发来的贺信。

  咸宁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发表致辞。他表示,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带是幕阜山咸宁片区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中部的绿心,是投资者的沃土,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带自2016年建设以来,已建成32个项目,总投资22.9亿元,正在实施49个项目,总投资184.1亿元。未来三年还将策划建设45个项目,总投资132亿元。

  会上,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张国雄、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作强先后致辞,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首席科学家兼中心主任、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利军、浙江森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董事长温东鑫、湖南隐水山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山分公司总经理王凯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咸宁市通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咸宁市崇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郑俊华、咸宁市通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石聪、咸宁市发改委副主任万胜、咸宁杨畈农高区办公室主任来华雄先后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推介。

  18时30分,上海.咸宁楚商2019中秋联谊会在上海市咸宁商会、上海市湖北通山商会、上海市咸宁商会通城分会班子成员近50人激情合唱的一曲《中国人》中,拉开序幕。

  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尢晋致开场祝酒词,原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先汉致辞。崇阳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琴戏《双合莲》选段,在艺术家熊天霞、庞勇的精彩演绎下,向现场观众再次展示了崇阳提琴戏独特的文化魅力。通城歌手卢素珍带来的《龙窖山情歌》和通山歌手乌兰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一经唱出,现场更是呈现一片欢快祥乐的气氛。联谊晚宴在来自全国的咸宁、通城、通山商会会长们上台合唱的一曲《真心英雄》中,落下帷幕。

  抱团发展,引领未来。在上海这片土地上,勤劳奋进的咸宁人,以砥砺奋斗为基石,以追求卓越为引领,勇当转型升级的探索者,扎根长三角,放眼全球,让新时代的咸商精神绽放出非凡的光芒,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