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产品研发迭代 GoGoKid大数据算法助力外教教学标准化

2019-09-16 10:49:25   来源:新浪VR

  近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此前为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宣布,正式启动品牌升级焕新。在此次焕新升级中,GoGoKid运用科技手段赋能外教课堂,实现主修课教学流程标准化,以此更好的满足家长与学员的需求。

  图:GoGoKid发布的品牌焕新升级倒计时海报

  在一节时长25分钟的外教课中,既要保证课堂学习的趣味性,又要将课程大纲中知识点完整输出,因此必须要对教学流程进行合理规划。对此, GoGoKid收集了全部历史课程数据,利用大数据分析合理规划主修课程中不同知识点的讲解时间,并结合调研得到的用户反馈,在K1-L4级别课件中加入教师建议用时,帮助外教老师优化教学工作,充分利用课上时间,让主修课堂兼具个性化与标准化,即外教老师根据不同学员特点提供个性化教学方法,同时也将遵循较为科学合理的教学流程规划提供教学服务,极大地保证了学员的学习效果。

  与此同时,GoGoKid搭建了一套以主修课为中心,拓展课、辅修课、公开课作为有效学习工具共同赋能孩子英语学习的完善课程体系。其中,除去外教的25分钟教学之外,主修课还涵盖了5分钟的智能预习、以及15分钟的课后练习,为学员搭建了一个完整的教学闭环。而拓展课、辅修课、公开课旨在帮助孩子巩固所学知识、提高英语专项能力、拓宽视野,进一步提升孩子的语言学习能力,让外教课程更加有趣有益。

  图:GoGoKid打造完整的英语学习闭环

  除了内部对课程体系的研发迭代,这一年GoGoKid也在不断汲取外部优质资源,不断赋能教研团队和教师团队展开前沿创新,实现在线课堂的“提质增效”。2018年底,在美国哈佛大学举办的“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上,GoGoKid正式宣布成立 “全球教育专家团”,纽约大学英语教育系教授Frank Tang博士作为英语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接受GoGoKid聘书,成为“全球教育专家团”的首席成员,并直接带领GoGoKid教研团队搭建起了从K1到L4的“6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

  图:GoGoKid“全球教育专家团”

  而推动这些教学产品研发迭代的背后离不开一支强大教研团队的支持。据了解,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教研团队具备极强的专业素质,团队中很多成员都具有在美国当地任教、在权威语言及教育机构任职、在国内优秀教育机构工作的经验。除此之外,核心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包括北京大学、纽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多伦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拥有语言学、外语教育学等博士及硕士学位。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尽管GoGoKid这一年相对低调,但其仍然因为专注于深入打磨教学产品、专注于平台发展的长线价值开辟了一条专属自己的在线教育成长之路。此次GoGoKid对教学产品的进一步迭代,不仅优化了孩子的学习体验,也是推动行业教学标准化的有力示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