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全新服务业态:倍轻松亮相第九届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

2019-09-16 09:27:43   来源:新浪VR

  以“新旅程,‘心’体验——打造最具体验城市机场新地标”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今天在深圳机场开幕,活动上作为按摩行业领头羊企业,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深圳机场与倍轻松当天面向公众发布了“同城同质同价”社会承诺,致力于为往来旅客营造与深圳同城店铺品质一致、价格一致的良好消费环境。

  今年3月,民航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推动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 根据民航局意见要求,结合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和商业服务品质提升,深圳机场积极推进“同城同质同价”工作。

  深圳机场一年客流近5000万,而且商务客、年轻人多,商业环境好,出行旅客的构成、消费习惯都和我们的品牌定位很契合。此次机场全面实施‘同城同质同价’,不仅能够促进产品销量增长,同时也有助于机场整体商业形象和环境提升,从而实现双赢。为了落实这一政策,深圳机场各商业网点及倍轻松门店所有商品将对标深圳同城同品牌店铺,做到品质一致、价格一致,真正实现同城同质同价。与此同时,还会在店面醒目位置摆放、张贴“同城同质同价”标牌,公示服务监督热线,做到“可对标”“守承诺”。

  倍轻松作为深圳本土品牌,自2000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深耕机场渠道,2014年倍轻松首次进驻深圳机场,以深圳机场为发展原点,至今倍轻松机场门店已经达到58家,覆盖全国27个城市,并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以及深圳手信荣誉品牌。倍轻松作为深圳本土品牌,倍轻松不断探索结合中医与科技的按摩产品,始终坚持“同城、同质、同价”的方针,确保为全球的商旅人群,提供最为标准化的优质服务和最高品质的轻松生活方式。

  就在本月初的新品发布会上,倍轻松也发布了最新的业态发展方向。“匆匆旅途,请放轻松”,为都市商旅人群打造的休憩场所,集合了按摩SPA、熏香放松、养生茶饮的全新“轻松生活综合馆”——轻松茶舍将在9月底于深圳机场正式亮相。在这里品一杯’清’、’舒’、’养’的特调茶饮,在大自然的熏香气息中,享受真正的人手按摩服务,把健康的按摩产品和生活方式带回家中。我们希望倍轻松能提供一站式的放松体验,让每一个人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滋养。轻松茶舍本身以茶饮为主,旨在为顾客提供一个歇脚放松的场所,在这其中引入倍轻松产品,让放松从味蕾开始。据了解轻松茶舍是倍轻松品牌的全新业态尝试,

  倍轻松未来重点规划将在二、三线城市的机场,一线城市持续深耕,实现全国机场全面覆盖,未来倍轻松全国机场终端门店将超过150家。倍轻松始终提倡用科学的智慧,将睡眠变得更加简单直接,让更多人在放松后用心发现生活中的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