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快,iQOO&知乎带你提前感受5G时代

2019-09-12 16:22:59   来源:新浪VR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代表着无线通讯技术又一革命性变化。然而,这被吹爆了的5G时代,到底是什么样子?与人类有什么关系?iQOO和知乎这次的知识营销,这就带你边问,边看,边体验。

  知乎刘看山,关于iQOO Pro 5G性能旗舰的“十万个为什么”

  众所周知,知乎是以问答为基础的综合性内容平台。在这里,聚集了一票拥抱科技新潮的年轻用户,讨论并观望着新科技的发展进程。在过去半年,5G相关话题总体热度上升均超过200%!在知乎平台内,5G相关知识在知乎形成一个流量洼地,这也预示了人群对于5G时代的热切期待。

  作为5G时代的先驱者,iQOO从最基本的标准制定开始参与。2019年8月22日, iQOO Pro 5G版正式发布。为了让普罗大众了解并感受5G时代的“红利”,iQOO携手知乎吉祥物--刘看山,洞察用户痛点,从日常生活角度带大家了解5G时代的“十万个为什么?”,“2019年入手5G手机可以做什么?”问题,在发布瞬间引起全民热议。

  覆盖通讯、科技、游戏、医学和文化各领域大咖在内的800篇优质回答,带用户多维度了解5G时代,内容热度迅速占领知乎站内5G和5G手机关注和回答双榜第一,以及手机话题榜的前三,这也让iQOO Pro 5G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率先引爆5G的相关话题。知乎刘看山不仅趣味科普了5G技术给大众带来的生活变化,同时又深度种草了iQOO Pro 5G手机,成功凭实力圈粉尝鲜用户。

  iQOO联手知乎,与未来SAY HELLO

  iQOO携手知乎刘看山于平台引爆5G话题讨论,验证用户对未来时代的憧憬与好奇。品牌意识到这一现象,又迅速整理知友的优质回答,在线下开张一家5G知识体验馆,让大家提前感受5G时代,与用户say hello。线下互动空间延展线上内容,助力iQOO出圈,让观众近距离接触,通过看、听、触等沉浸式感官体验5G生活的别样之处。

  5G不仅是科技的进步,更是速度的代言。对“速度”有深刻洞察的iQOO,联合知乎在单日百万人流量的广州体育西站推出了大幅地铁广告,结合生活场景的内容营销,强化iQOO Pro 5G产品在人们心中的记忆点。

  iQOO Pro 5G手机,一种新生活的开始

  自2019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牌照以来,中国正式迈入5G商用新时

  代。作为全新一代的通讯标准,5G凭借着高速的传输能力与超低的延迟,还有广阔的应用场景,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新动力。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智能手机市场, iQOO Pro 5G一出现就明确定位追求极致性能与体验的极客用户,充分展现了品牌在技术与研发实力上的自信心。

  相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iQOO充分考虑到5G网络完整的发展路程,并规划了他们眼中的万物互联,制定了 “一主三辅”发展战略,即将智能手机作为中心,通过多设备、多应用及多场景协同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完整、私密、震撼的交互体验。

  5G时代,不止于快

  iQOO联手知乎平台,打造一场深入生活的知识营销,普及5G和5G手机对生活带来的影响。品牌与知乎平台的内容共建,既满足知乎站内用户对5G时代的探索欲,也让知识出圈,触达全网用户,让5G生活与iQOO Pro 5G的魅力被更多人认识。

  如果说4G的诞生让用户在一定区域内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业务,那5G的出现就意味着人们可以在多场景中实现更顺畅的万物互联。iQOO也将不断更进技术与研发实力,致力推进5G时代的发展,与大家一同深度体验驱动传统领域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升级,为大家带来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新变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