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派彭小六荣膺2019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项

2019-09-12 14:34:37   来源:新浪VR

  9月3日,行动派首席知识官彭小六在由新浪教育举办的“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盛典中荣获“2019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新浪教育邀请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100名教师选手以及127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投票、视频展示、专家评审等多环节激烈角逐,并在十余个细分领域的教学、教研赛道组成的五个赛场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2019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五星金牌教研团队、金牌教学服务供应商等数十个奖项。

  据记者了解,行动派是一家布局世界多个国家的国际化创新教育企业,为现当代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的成长服务,本着开放、包容、乐于分享的初心,帮助更多80、90年轻人通过学习、行动、分享实现人生梦想,专注迭代研发更优质的课程,打造高品质的国际化创新教育平台。

  行动派下设有行动派社群、行动派大学、行动派出版文创及新媒体平台矩阵。其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在东京及香港均有分公司。自2014年发展至今,行动派社群聚集了近300万爱学习的高粘性粉丝。在“敢行动,梦想才生动”的口号下,组织“人生游戏”、“梦想清单”等全国公益巡回课程,吸引了上万人参与。活动范围北到哈尔滨,西到新疆,南到海口,最远到达了中国台北。短短几年行动派发展了200座城市伙伴圈,60多个手帐小组,145个洋葱读书会,年活动量超过3500场,人数最多的学习活动有3000多人,全国能自行组织500人分享会的城市超过20座,行动派以强大的线下组织和链接能力与公益的初心,于2018年在“中国互联网20年大国品牌1000强”中荣获“最佳教育社群平台”。

  在创新教育的板块,行动派所有的课程都是引进海内外顶尖教育课程版权,并拥有自主课程研发团队,与导师共同打磨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法才投入市场。目前已成功打造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SuperWriter国际商业写作课、PassionTest热情测试课、Psychology of Vision愿景心理学、Project Up项目管理课、NVC非暴力沟通课等国际创新教育课程,在创新教育领域独树一帜。

  彭小六的国民基础阅读课——《洋葱阅读课》,便是在16年底,加入行动派担任行动派首席知识官后,联合研发的高品质快速阅读课程。洋葱阅读法是国内首个系统阅读法,通过游戏化的课程设计,在打怪升级中提升阅读技能,来掌握最全面的阅读方法论。一经推出,火爆线上课程市场,前六期累计报名人数突破6000人。2018年6月出版了同名畅销书《洋葱阅读法》,成为阅读技能小白的必读书籍。

  也正如彭小六所说的那样,“即使到了100岁,我也希望一直推广阅读,因为这是我骨子里的热爱。我希望让很多人拥有阅读的勇气,从阅读中体验到幸福。”彭小六带着这样的愿景,在坚持阅读的道路上,与行动派一同引领更多的青年去领悟阅读的真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