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在京召开,同雅堂贡茶斩获大奖

2019-09-12 18:59:03   来源:新浪VR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的品牌也从国内走向国际,走进了世界舞台中心,中国品牌的影响力正在稳步提升。9月7日,第二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在京开幕,以“民族品牌、与国同庆”为主题,共同探讨民族品牌的全球化之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出席主题大会并现场巡展,同雅堂董事长刘伟先生作为优秀民族品牌创始人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本届大会由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投资协会外商投资专业委员会、北京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办公室主办、中国蔬菜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有限公司协办,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峰会精神,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大使馆为窗口,助推民族品牌国际化,引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李建中,中央军委审计署原副审计长赵天民,39集团军原副军长、辽宁军区原副司令员尚全孝,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原司长孔泾源,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国家粮食局外事司原司长刘韧,中国驻墨西哥、智利、阿根廷前大使张沙鹰,前中国驻喀麦隆商务参赞郭俊峰,前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商务参赞卢国正,来自法国、贝宁、纳米比亚、几内亚比绍、莱索托、摩洛哥、塞尔维亚、伊拉克、加纳、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 尼日尔、坦桑尼亚等国家的驻华使节、部委官员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出席。

  与会企业家纷纷展示各自名优产品,推介民族品牌,活动现场举行了为优秀的民族品牌授牌仪式,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为优秀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左三:刘伟董事长 左6:吴忠泽副部长

  同雅堂贡茶董事长刘伟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被评为“新丝绸之路民族品牌全球推广人物”。同雅堂贡茶,传承汉武帝开辟丝绸之路贡茶文化外交,旨在继承和实现汉武帝“协和万邦,融通种族,世界大同”的梦想,一直致力弘扬中国文化的世界影响力,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助力民族品牌拓展海外市场,推动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化。与会企业家共话民族品牌的全球化之路,共同探索在国际化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提升和塑造民族品牌。同雅堂贡茶,被授予“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信赖品牌”荣誉,是社会对同雅堂贡茶品牌企业的认可、鼓励和支持!

  世界茶文化起源于中国,中国茶文化传播至西方,始于汉武帝派张骞开辟西域丝绸之路,因为茶叶和丝绸之路,在西方英语中“中国”的发音China的由“茶”而来!到了近代,东西方的鸦片战争也是始于茶叶贸易战争!

  同雅堂贡茶,传承汉武帝开辟丝绸之路“协和万邦,融通种族,世界大同”的中国茶文化使命,旨在继续弘扬中国文化,提高中华文化的世界影响力,助力共建和实现“世界大同”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在企业未来发展中,同雅堂贡茶将继续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向世界各国大力推广中国民族品牌,弘扬中国文化!助力共建“世界大同”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同雅堂贡茶,让世界品味中国文化!

  同雅堂贡茶,传承汉武帝开辟丝绸之路“协和万邦,世界大同”贡茶文化外交,旨在弘扬中国文化的世界影响力,努力打造中国茶文化代表性民族品牌,鼎力铸造世界茶文化代表性民族品牌,让世界品味中国文化!

  “同雅堂贡茶”品牌简介:世界茶文化起源于中国,茶为中华国饮,始于神农氏,兴于秦汉,盛于唐宋。《神农本草经》记载:“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据史书记载,中国茶文化早在西汉时期便传到国外,始于公元前138年汉武帝派张骞等使者出使西域和印度支那半岛,所携带的外交礼品就有丝绸茶叶和瓷器。这就是“丝绸之路”的由来。茶叶最早作为中华文明对外交流的文明使者而闻名于世,中国茶文化担负着汉武帝“协和万邦,融通种族,颐养天下,世界大同”的历史使命。

  同雅堂贡茶,千年传承汉武帝丝绸之路贡茶文化外交,旨在弘扬中国文化的世界影响力,打造中国茶文化代表性民族品牌,鼎力铸造世界茶文化代表性民族品牌,让世界品味中国文化魅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