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着中秋祝福,快狗打车带来一次不一样的中秋“送礼”

2019-09-12 15:24:09   来源:新浪VR

  中秋节前的这两天,快狗打车司机赵师傅车上拉着一批不一般的“货物”——几位司机师傅送给家人的中秋礼物,他们要忙着跑活,所以由赵师傅帮着把这些礼物送到每一家。谈及这些中秋礼物中让他印象最深刻的电脑时,赵师傅说到:“这台电脑,是我们中最年轻的司机——小高送给他爸妈的,之前他家条件一般,买的电脑的配置不好,所以就要在电脑上弄个杀毒软件,每次小高回去都体检一下电脑。后来他每天忙得发昏,很少回去。直到有一天,母亲突然打电话给他:电脑的杀毒软件提示已经187天没有体检了……。那时小高才感觉到亏欠了父母好多,所以拜托我,这个中秋一定要帮他把这台新买的电脑送回家,并且说晚上的时候一定要回去好好陪二老吃顿团圆饭!”

  “这车里每一个礼物都承载着一位司机的故事,像小高这种情况其实还有很多。毕竟做短途货运这一行本身就很辛苦,忙的时候连按时吃饭都顾不上,哪舍得让家人等我们一起吃饭,久而久之就忽略了家人的感受。小高的事也给其他货运司机提了个醒:工作时,我们在承担着对家庭的责任,所以在中秋也不能停下,但是生活不仅有责任,还有爱,所以总该有点惊喜,才能让家人感受到我们在!”

  说到这,很多人都会好奇,是什么让赵师傅在中秋自发做出帮司机们送礼物的举动?原因还要从快狗打车的“司推司”活动说起。

  作为快狗打车最新推出的一项福利活动,“司推司”活动从一开始便获得了广大司机师傅的好评。据悉,这项活动的参与方式就是已注册的老司机师傅推荐身边未注册的司机加入快狗打车平台,推荐成功且新司机完成首单后,奖励金会自动发放到老司机的车主端账户中,所有快狗打车平台的注册司机师傅都可以参与。每推荐1位平板、厢货司机可得88元奖励,每推荐1位其他车型司机可得58元奖励。

  让赵师傅帮送中秋礼物的这些朋友正是他从活动一开始,向平台推荐的“新司机”们。这些司机之前都是和赵师傅一起趴活的老兄弟,后来赵师傅入驻了快狗打车平台,单量稳定,每月的收入也稳步提高。正巧“司推司”活动在火热进行,赵师傅就将自己的老朋友们拉进平台,朋友们后来又介绍了一些新朋友进来,于是赵师傅推荐的司机便越来越多。

  谈及这次特殊的“送礼”,赵师傅说到:“自从入驻快狗打车平台后,从里到外都能感受到快狗打车宣扬的‘利他’精神,这也触动了我,觉得不能只是我在“司推司”活动中受益,也应该为“新司机”做点事情,所以就有了中秋的这个行动。”

  快狗打车一直奉行“利他”的价值观,司机师傅也是平台得以发展壮大最核心的伙伴,为司机师傅谋取福利一直都是平台的追求。从年初的“新春淘金季”、“司机关爱计划”到现在一直进行的“司推司”活动,快狗打车始终将提高司机经济收入和社会地位放在平台目标追求的首位。在快狗打车这种价值观的感染下,平台的司机群体也逐渐发展成为“利他”的温情群体。在司机群体中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赵师傅”,对用户细心、对同行关心是他们的做事准则,这也正是快狗打车的愿景:让千万蓝领人凝聚在一起,在社会上获得更自由和灵活的工作方式,进而赢得更加丰厚的收入以及更多人的理解和尊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