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雅携手汇付天下 引领智慧零售行业创新趋势

2019-09-09 10:50:10   来源:新浪VR

  米雅科技一直致力于为线下商户创造实际可落地的价值。他们的收银效率改善了,排队减少了,购物者满意度提升了、销售提升了,这是我们特别乐意看到的,我们相信与汇付天下能力整合后可以进一步为商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米雅科技总裁 冯越海

  因为深耕,所以专业

  数字化时代,零售行业的商业逻辑也正在发生巨变。

  数据显示,2018年移动支付(含线上与线下)交易总额21.1万亿元,交易笔数达540亿笔。而移动支付的增长还只是新零售的一个小小缩影,零售商户们未来要面对的,是购物者生活方式的全新转变。

  从事零售行业已有十多年的米雅科技总裁冯越海,曾多次参加中国零售业各大峰会论坛,并就如何助力零售商户实现数字化时代的智慧运营进行过数次精彩分享。

  其实,不仅初创团队在行业内深耕已久,米雅科技董事长杨德宏更是在零售快消行业积累沉淀了二十多年的经验和底蕴,对新零售有着独到而深远的眼光。也正是得益于初创团队对零售行业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当2014年中国实体零售在O2O进程中面临“拐点”之时,米雅科技诞生了。

  “从成立之初,米雅科技便定位于做一家专注零售领域聚合支付和购物者数据营销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商,以购物者数据营销为核心,依托海量、广域的数据资源和专业化数据分析能力,结合AI算法模型和主流媒体矩阵,为零售商、品牌商提供一站式智能化的聚合支付平台、大数据平台、AI营销平台(数丫)、超级小程序平台(会花)和专属运营服务。” 冯越海介绍道。

  据公司官方资料,米雅科技现已拥有屈臣氏、永辉、华润万家、永旺、乐购、京客隆、大统华、麦德龙、中国罗森等5000+营销业务合作零售商门店,并成为可口可乐、伊利、百事、德芙、高洁丝等众多知名品牌商的首选营销合作品牌。

  做连接零售商户和购物者的桥梁

  随着市场大环境的变化,新零售也正在面临着更多机遇和挑战。米雅科技在这其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又将发挥怎样的能力呢?

  作为零售服务商,米雅科技希望更多地从业务视角出发,用新技术链接更多购物者(客流整合)和链接更多场景(业务场景整合),要从ERP(企业资源计划)向IRI(互联网资源整合)的新思维方式转变,用购物者场景去驱动服务,面向互联网资源整合构建IT架构。

  一句话概括,米雅科技为商户提供连接商户和购物者的桥梁,通过洞察购物者的消费行为、赋能零售商户的精准营销,助力其高效运营。

  冯越海强调,零售行业发展到今天的新零售阶段,其最核心的变化是消费场景的变化,原来消费场景只有一个实体店。而新零售的关键是需要在线上线下更多的消费场景中与购物者保持更多互动。无论消费还是供应链,得场景者得天下,这是未来大势。而基于购物者数据的运营能力提升也是未来为零售商户赋能的重要方向之一。

  联手汇付天下,未来发展可期

  说到场景和数据,就不得不提到为米雅科技提供创新支付和金融科技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的汇付天下(01806.HK)。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在今年提出了全方位数字化

  的核心战略方向,并希望通过领先科技和卓越运营,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时代的支付处账户结算服务,为商户持续创造价值。他们坚信,科技改变支付,支付连接场景,场景沉淀数据,数据创造价值。

  因此,在与汇付天下的合作过程中,米雅科技感受到了浓浓的专业和创新氛围。依托汇付天下提供的稳定安全的聚合支付服务,不仅覆盖主流支付渠道,还支持各种交易终端的支付创新和业务拓展,为零售商户构建起了安全可靠的数字化支付体系。

  “未来我们和汇付天下还将进一步联手,将汇付的支付和金融能力嵌入到新场景和新营销环境中,打造出更多合作机会和创新业务模式。” 冯越海表示,展望空间非常良好,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