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我能量斯凯奇SKECHERS WORLD WARS街舞总决赛燃爆潮流公园狂欢夜

2019-09-09 15:31:18   来源:新浪VR

  [中国上海,9月1日],由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 (下简称“斯凯奇”)与中国顶尖舞蹈厂牌CASTER联合举办的“2019 B.I.S & SKECHERS World Wars街舞大赛” 在上海世博船舶馆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冠军争夺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经过多日的激励角逐,来自美国的街舞选手Zeku拔得头筹,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斯凯奇街舞推广大使洪尧空降总决赛活动现场,为参赛者们加油打气。

  街舞冠军:美国街舞选手Zeku

  活动现场舞者Battle

  B.I.S作为享有“街舞界奥林匹克”盛名的世界级街舞赛事,今年同样汇集了国际顶尖的街舞大咖、一流裁判阵容。奥运官方裁判评分系统在今年的街舞比赛上正式启用,大赛升级得更为专业,同时也为舞者们提供了一个更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现场的精彩程度自然不言而喻:燃力十足的Crews Battle少年/成人组晋级赛;首次亮相的Lady‘s only街舞秀,女子力爆棚。万众期待的Bboy舞者总决赛,国内外知名舞者共襄盛举,燃炸地表的1v1舞者Battle,成就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Lady‘s only街舞秀

  街舞总决赛的选手及嘉宾阵容也着实吸睛 ——国际知名Breaking舞者Victor和 Machine;《热血街舞团》明星选手、成都星空间主理人杨凯;《这就是街舞》两季人气选手健严、小夕、已退伍的中国军人奶球等都空降活动现场为中国街舞打Call。而集结中国Bboy中坚力量,数次受邀代表中国征战国际舞台,屡获佳绩的SKECHERS All Star Team也再度出战2019 B.I.S街舞大赛,今年4位新成员的加入 奶球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十强;商小宇 - 青奥会全球四强;龙浩天 - 青奥会中国队代表;赵兴宇 - RK Crew成员,在现场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舞者们,随着动感的音乐,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争夺梦想中的冠军宝座。比赛的刺激与残酷让舞者们丝毫不敢懈怠,压力反弹下的表现可圈可点。

  街舞选手现场Battle

  作为忠实的街舞爱好者,斯凯奇街舞推广大使洪尧当然不会错过领略这次街舞巅峰对决的机会,瞬间化身为迷弟:“非常激动今天能在现场看到那么燃的比赛,其实我曾经是一个街舞舞者,虽然已经转型成演员,但是对街舞的热爱从来不曾减淡。对我来说,今天现场来的很多人都是‘教科书上的人物‘。斯凯奇能将那么多街舞传奇人物聚集在一起,所创造的这个平台,不仅仅能让观众大饱眼福,也能鼓励所有热爱街舞运动的舞者们,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而顶尖舞者通过精彩的演绎,更能展示街舞的精髓和魅力,‘俘获’旁观者的心,这无疑是斯凯奇对街舞文化传播的最大助力。“活动现场,洪尧的一段即兴独舞获得阵阵掌声,他在现场更是组织全场观众共同喊出“中国街舞,加油”的口号,鼓舞人心的同时也令人为之动容。对街舞运动文化情有独钟的洪尧,在现场也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斯凯奇的喜爱。全套的斯凯奇鞋款和服装,妥妥的成为了斯凯奇的头号粉丝。

  SKECHERS ALL STAR TEAM与洪尧合影

  为期三天的“THIS IS MY ENERGY释我能量斯凯奇潮流公园”活动,从网红市集的热闹纷呈;潮流红人集结炫技;人气偶像倾情助阵,将潮流元素“一网打尽”。在前两天的活动中,斯凯奇品牌好友牛超、斯凯奇运动休闲鞋代言人乐华七子与热爱潮流运动文化的“坐不住的年轻人”们一起狂欢,再添火力。而B.I.S街舞大赛作为潮流公园的压轴大戏,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生。除了斯凯奇街舞推广大使洪尧外,新生代偶像赵品霖、《以团之名》人气选手管煜正;内地流行乐男歌手Young G;TGG组合成员吴映香;《青春有你》人气选手谷蓝帝、丁飞俊、徐炳超;内地影视男演员黄圣池、景研竣;大热电视剧《陈情令》中的参演者宋继扬、郑繁星、郭丞、冯聪;《创造营2019》选手陆思恒等兼具实力与能量的优质偶像新星助阵街舞总结赛现场, 为现场再添热度。

  赵品霖

  管煜正

  Young G

  吴映香

  谷蓝帝

  丁飞俊

  徐炳超

  黄圣池

  景研竣

  宋继扬

  郑繁星

  郭丞

  冯聪

  陆思恒

  今年是斯凯奇与B.I.S合作的第6年,作为一个仅仅进入中国10年的品牌来说,可谓是对街舞运动文化最长情的“告白”。除了与B.I.S合作的街舞大赛外,斯凯奇开设的街舞学院(SKECHERS DANCE ACADEMY),每年会在全国各地举行大型落地街舞活动,给怀揣着梦想的舞者给予希望,为街舞运动文化的传播打下基础。斯凯奇希望为更多街舞爱好者创造机会,每一个举措都倾注了对街舞运动文化的不懈坚持和努力。斯凯奇希望通过对潮流公园的悉心打造,运用消费者真正接受和喜爱的方式与他们产生对话,释放健康生活的正能量,让消费者情感与品牌精神产生共鸣。

  *** *** ***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品牌(下简称“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截止至2018年底,斯凯奇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及生活休闲鞋类行业领导者,市值高达46亿美元。

  品牌创立之初以销售多用途工装靴为主,经过27年的不断发展与突破,斯凯奇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款时尚潮流且舒适的专业男鞋、女鞋、童鞋产品,而随着服装和服饰产品的推出,如今的斯凯奇品牌能够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的需求,甚至更多。斯凯奇引领潮流、舒适、创新,已经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接受和喜爱。

  斯凯奇的国际代言人阵容有传奇运动员David OrtizHowie LongSugar Ray LeonardTony Romo等,功能性鞋类有曾多次获得世界级马拉松竞赛冠军的传奇运动员Meb Keflezighi,肯尼亚精英跑者Edward Cheserek,职业高尔夫球手Billy AndradeBrooke HendersonColin MontgomerieMatt KucharRussell KnoxWesley Bryan等。而斯凯奇中国区的豪华明星代言阵容还包括,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唐嫣、吴尊,斯凯奇潮流系列代言人杨紫,品牌推广大使洪尧,品牌好友牛超等。

  斯凯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源自于其表现卓越的工作团队,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供应,多元化的国内和国际分销渠道,以及对全球各地市场针对性的多渠道市场营销战略。斯凯奇在世界各地开设独立专卖店、百货商店、品牌专柜等店铺形式,拥有超过3,000家零售店。除了美国之外,斯凯奇还通过在加拿大、日本、印度、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子公司,亚洲和中东的合资企业以及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销售。

  斯凯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SK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