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舟咨询与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9-08-30 18:34:26   来源:新浪VR

  2019年8月14日,北京长舟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舟咨询)CEO崔振刚先生(下图右1)到访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并与国际政治学系系主任熊李力教授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均认为,彼此优势互补,可积极开展校企联动、学术交流、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

  北京长舟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旗下拥有四海长舟网,是一家出国资讯第三方媒体平台。它提供专业的出国政策解读、新鲜及时的出国资讯、出国中介机构及其出国项目的深度评估,协助用户做出理性的判断和选择,着力打造有价值的出国资讯基地。

  国际关系学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与科研实力雄厚的学院之一,在国际关系、国家间互动、重要国家的最新政策分析等领域研究成果丰硕。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骨干核心,熊李力教授关于国际关系的理论基础扎实、学术素养极高。在他的带领下,其团队的研究成果具有很高的理论指导实践的价值。熊李力教授是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学系系主任,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研究员,德国国际政治与安全研究所客座研究员,日本爱知大学国际中国学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中国高教学会国际政治专业委员会理事,北京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理事,中国中欧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带一路”PPP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

  长舟咨询CEO崔振刚表示,非常认可熊李力教授及其团队的学术成果。四海长舟平台向来以开放的态度与高校、企业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借由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一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拓展合作的新高地。

  熊李力教授也非常高兴能与长舟咨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他表示,长舟咨询是一家富有朝气的企业,他和他的团队定将竭尽所能,为四海长舟平台源源不断地提供有深度、有价值的内容,给予四海长舟平台有益的理论支持。

  最后,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标志着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学术研究成果给四海长舟平台注入新的活力,其扎实的理论支持将进一步给予四海长舟用户更有价值的参考。与此同时,四海长舟也为学院提供了一个理论研究成果应用社会实践的平台,树立了校企合作的典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