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重保利器--蓝汛CDN安全产品

2019-08-30 14:27:21   来源:新浪VR

  在网络重保服务中,CDN安全产品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之前介绍过蓝汛的重保机制和具体措施,本次将详细分享蓝汛安全产品的防御机制、产品特性及服务。

  黑客网络攻击的主要特征

  立体攻击:网络层DDoS、应用层DDoS、Web应用攻击等同时来袭,DDoS攻击作为烟雾弹,真正目的是应用层窃取核心数据。

  全球多点并发请求:全球的移动设备、僵尸网络被黑客利用,同时自动发起攻击,模糊攻击来源。

  “肉鸡”是主力军:“随着智能设备、物联网设备的普及,“肉鸡”的获取更加方便低廉。

  应用层攻击为主:约三分之二的攻击发生在应用层,窃取核心数据更加有利可图。

  攻击手法层出不穷:模拟正常请求的签名、Cookie,手段更加隐蔽,危害更大。

  蓝汛CDN安全产品应对策略

  在多维度、全球性、隐秘性高的立体型网络攻击的威胁下,防守永远比攻击滞后,善意和恶意流量甄别难度更大。而蓝汛CDN安全产品结合21年CDN运维和17年的重保服务经验,从核心判断机制到配套服务,都考虑了如何精准识别、快速防御、高效管理。

  1、多维度的立体防御

  针对立体型攻击,蓝汛CDN网络从网络层到应用层都具备防御能力,其中网络层DDoS防御带宽在1Tbps+,WAF具备10000+条防御规则。

  2、“以不变应万变”的DDoS防护

  相对于采用根据带宽涨幅来判断是否DDoS攻击的方式,蓝汛CDN安全产品采用基于请求行为的识别机制,根据连接数、请求频率、占比等行为特征进行过滤,并配合边缘+回源双重访问控制保险,有效应对不断变化的攻击手法,及时缓解和阻拦恶意流量。

  3、 广泛分布的CDN节点

  针对分布式的并发攻击,全球分布的CDN节点具有天生的防御优势,能有效分散攻击力度,结合全球中央鉴权,只要发现恶意IP,则全网封禁。

  4、Bot自动识别

  当请求行为判断为可疑Bot时,会立即触发 JS验证,验证通过后插入访问令牌,有效识别“肉鸡”并阻断。

  5、智能WAF

  特有的学习机制,通过基于时间、协议、流量大小的智能采样,建立专属的业务分析模型,对偏离模型基线的任何请求都可进行阻拦;对敏感或指定请求IP、Header、Method、Cookie等信息提供自定义过滤规则功能,形成规则命中+基线模型+自定义规则三重机制的智能防御,从容面对OWASP Top10、零day等攻击类型。

  6、配套NOC+SOC双中心

  除了传统CDN NOC处理CDN故障、异常外,新增的SOC能提供专家级的安全咨询、攻击监控、规则更新、协助配置过滤规则等服务。

  蓝汛CDN安全产品与CDN网络深度融合,对网络攻击可毫秒级检测,无需担心降低访问性能,您只需切换CNAME即可使用服务,无需再购买安全硬件、培养安全运维人员,同时把攻击与防守的较量远离您的源站,更加有效保护源站业务数据的安全。

  在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之际,蓝汛CDN安全产品将一如既往,挑起重保的担子,继续为国家交通、融媒、财政、地震相关的政府网站,以及游戏、金融、电商、门户等互联网企业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