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机怎么买 iFlyPlus爱飞嘉小程序上线十大私人飞机

2019-08-29 10:27:07   来源:新浪VR

  8月中旬,iFlyPlus爱飞嘉在微信小程序上线私人飞机商品,主推全球航程最远最先进的最新款庞巴迪环球7500,价值5亿人民币。iFlyPlus爱飞嘉由此成为第一家在小程序上直售公务机的一站式购机平台,创下互联网历史上单价最高商品纪录。

  在小程序首页最显著位置,展示了包括庞巴迪热销机型环球6000、挑战者350、湾流品牌旗舰机在内的众多机型。除了一手飞机外,iFlyPlus爱飞嘉精品小程序还有二手飞机,目前仅向会员开放全球二手公务机的数据和资讯,价格在几千万到上亿人民币不等。

  随着众多奢侈品、豪车品牌纷纷试水电商渠道,消费者网购超高价值商品的接受度日益提高,一笔笔购买记录,也在刷新人们对新生事物的刻板印象和认知。2016年,玛莎拉蒂天猫旗舰店发售99.98万元新款SUV的当天,100台车便销售一空。2018年双11,更有一位南京买家花900万元拍下了一架直升机,一举创下个人买家最高交易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iFlyPlus小程序展示的飞机价值近百亿,堪称“史上最贵”的小程序,网友们对其兴致颇高。据iFlyPlus商务部负责人李云介绍,私人飞机商品上线后,吸引不少感兴趣的用户。飞机问讯量环比增长超过58%,用户平均浏览商品时长翻番。

  5亿私人飞机也能网上买!透明、开放、尽在掌握

  iFlyPlus爱飞嘉商品页详细介绍了私人飞机的价格、参数、性能、图片等,飞机的情况一目了然,就像一个高端的线上开放式优选平台。买家可选的飞机超过25个公务机品牌1000多架私人飞机,包括私人飞机、直升机、二手飞机、新型飞行器等。

  iFlyPlus小程序开创性的简化购机流程,不同于传统买私人飞机需要很长的周期和协调过程,iFlyPlus的买家只需4步,就能实现快捷购机。买家将享受iFlyPlus独创的一站式购机服务,涵盖完整的公务机购买和使用周期,包括机型选择、金融方案、试飞体验、购买飞机后的托管和日常运营,并为拥有公务机的机主代售二手公务机。

  “我们的价值不仅是让买家,在最快接触到最专业最高信息含量的购机服务,而且会让其亲身参与整个交易的全过程,实时获悉公务机的生产、装配、物流和组装情况,见证和追踪自己的飞机从0到1的诞生,这是iFlyPlus诠释公务机高级定制的独特方案。”iFlyPlus商务部负责人李云首次对外透露。

  其实iFlyPlus平台精耕公务机领域很久且实力深厚,团队成员在公务机行业持续学习时间超过三万小时。据界面新闻专访报道,iFlyPlus有一套科学创新的6S精益购机法则,一份买飞机问卷+两次面对面沟通+三种买飞机方案,让客户更高效、深刻理解自己的需求。

  “宝藏小程序”,让高奢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除了私人飞机外,iFlyPlus小程序首次展示了公务包机定制、特价包机、品尚高定活动、全球奢华酒店、米其林餐厅订位等服务,诸如非常火爆的致敬时尚传奇老佛爷的巴黎行程、香奈儿刺绣工坊制作与参观之旅、海外顶级电音节派对等,都非常高端而且独特、有趣。

  以往在新闻以及别人朋友圈里才会看到的项目,在iFlyPlus小程序随时都能预订,甚至亲身体验。iFlyPlus商务部负责人李云补充道:“我们把这些顶级资源展示在小程序,是为了打破信息的不透明性和加速供需端的高效对接。在iFlyPlus,用户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搜寻这些资源,高奢生活方式将触手可及。”

  高净值人士的消费观念正在悄然改变,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调查显示,高端体验式消费市场在2016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5%至6%,增幅高于整体个人高端消费市场(同期复合年增长率为2%至3%)。以高端定制旅行、美食美酒等为代表的高端体验型消费正在快速崛起。

  iFlyPlus商务部负责人李云证实了这一新兴趋势,并表示公司早在创立之初就为高净值人群提供高端生活方式服务,包括公务机买卖和公务包机在内的业务都在持续增长,公司累计服务全球百万高净值用户,为其企业和家庭安排私人飞机,飞行距离超过18亿公里。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国内高净值人群的稳步增长,iFlyPlus小程序买卖私人飞机,目光长远且对超高端消费市场有重要的影响,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流通创新。谁将成为全球第一位在iFlyPlus爱飞嘉小程序上购买私人飞机的人,刷新网购纪录,记者将继续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