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国本科补录已开始 IDP教你如何成功搭乘留学末班车

2019-08-28 15:24:15   来源:新浪VR

  转眼已经到8月末,2019年英国秋季入学在即,大学的招生也已逐渐进行到收尾阶段。截止目前,相信不少学生都已经收到了目标院校的OFFER,正进行相关留学行前准备。可是,对于没有收到心仪院校录取通知书的童鞋们来说,2019年入读英国院校真的无望了吗?非也!

  最后一次获录英伦名校的机会来啦——UCAS Clearing英国大学本科补录。如今正是英国的大学本科补录的高峰期,IDP教育教你如何成功搭乘留学末班车!

  英国大学本科补录UCAS Clearing适合哪些人群

  UCAS Clearing为申请的最终补录阶段,如果学生在7月4日之后还未获得任何录取,Clearing是当季获得录取offer的最后机会。申请时间段通常是每年的7月-9月。登陆UCAS网站,选择尚未录满的专业和想要入读的大学进行申请。英国大学本科补录UCAS Clearing适合哪些人呢?一起看看吧!

  人群一:申请人没有收到任何录取通知书或不接受任何录取通知。

  人群二:申请人没有满足确认/备选录取的条件而未被录取。

  人群三:申请人在6月30日至9月20日期间才提出申请。

  备注:以上人群需已经有考试结果(A-Level、IB等)。

  2019年已开放本科补录英国大学部分汇总

  据数据统计,截止目前申请2019年英国大学本科补录的学生人数已经达到了63.8万人,再次刷新记录。由此可以看出,“UCAS Clearing”补录已经成为英国本科申请者获得心仪院校录取的重要途径之一。所以,如果你也想要抓住UCAS Clearing留学申请末班车,提前了解已经开放申请的大学有哪些非常有必要哦。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King‘s College London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利兹大学-Universityof Leeds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约克大学-Universityof York 

  IDP教你如何搭乘留学末班车-英国本科补录

  妙招一:掌握UCAS Clearing申请时间节点

  2019.7.5:Clearing补录开始

  2019.7.5:IB课程考试结果公布

  2019.7.12:对于6月30日之前提交的申请,高校会在此日前,作出是否录取的决定。

  2019.7.19:如果你在7月12日之前收到了高校录取通知书,你需要在7月19日之前回复是否接录取,否则offer失效。

  2019.8.16:A-level结果公布

  2019.8.16:Adjustment开放

  2019.8.31:如果你拿到的是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那么所有的“条件”都必须在这天之前完成,否则offer失效。同时Adjustment在今天结束。

  2019.9.20:2019年大学录取的最后截止日期。申请者必须在这天的下午18:00之前提交UCAS。

  2019.10.23:添加 Clearing 选项最后一日,Clearing申请截止日期。

  妙招二:IDP星级顾问为你坐镇指导

  IDP教育集团由澳大利亚政府于1969年出资设,50年以来已经成为推动和促进国际教育行业发展的领军者。更是在全球30个国家设立了120多个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全程帮助学子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在UCAS Clearing申请期间,IDP资深顾问将全程坐镇为学生指导,并根据学生个人兴趣,特长,背景,未来行业选择等方面因素,帮助学生选择学校和专业,以及梳理职业发展规划,助力学生成功搭上2019年英国留学申请的最后一班末班车!

  英国高校的录取原则是滚动录取,先到先得。那么,UCAS Clearing的申请同样是如此。学生如果进入了UCAS Clearing的阶段,最好提前进入UCAS系统查询哪些院校还有空余位置,尽早准备并联系院校,进行申请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