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盒科技联合创始人贾晓明出席WWEC教育者大会 分享AI教育理念

2019-08-26 14:53:35   来源:新浪VR

  8月19日-22日,第七届WWEC教育者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热爱拥抱未来”为主题,聚集了海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文艺、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研讨分享等形式,多层面、多维度地展开中国民办教育关于教育教学管理方式及创新教育理念的碰撞与交流。

  小盒科技携旗下个性化自适应AI课程体系“小盒课堂”以及STEAM学科产品“小象编程”亮相此次大会,展示了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受到了广泛关注。

  小盒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PO贾晓明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了题为“AI推动建设公平有质量的教育”的演讲,他表示:“普惠、个性化的教育才是真正公平有质量的教育,而AI是实现个性化,普惠教育的有效途径。”

  小盒科技成立五年来,秉持“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和技术理念,致力于用AI技术构建基于校内教学和家庭辅导的智能教育服务生态。小盒科技旗下有目前国内最大的面向公立学校师生应用的教学工具之一“小盒”系列产品,以及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自适应学习辅导服务的AI课程体系“小盒课堂”。截止目前,小盒科技的产品已经走进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400座城市的100000所学校,有超过4000万小学师生家长在使用小盒科技提供的工具产品、课程和教学辅导服务。

  近40年来民间教育力量快速崛起并获得长足发展,根据德勤2018中国教育产业发展报告中的数据,2020年民办教育的总体规模将达到3.36万亿元,至2025年,这一数字将接近5万亿元。这组庞大的数据背后,是全民对于教育的投入。贾晓明在发言中表示:“小盒科技将进一步开放‘AI+教育’资源体系,从平台、渠道、课程内容、服务等方面赋能学校及民办教育机构,为他们提供先进的AI课程内容以及教学辅助工具,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让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的AI老师,每一个老师都有自己的AI助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