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预习和总结都重要 学员:暑期学了51Talk,不再怕新学期

2019-08-23 14:52:49   来源:新浪VR

  9月即将到来,暑期也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在这个假期内,不少学生选择重点攻克学科知识,进一步提升知识水平或实现弯道超车。英语作为三大学科之一自然备受重视,暑期间,众多学员报读了51Talk的暑假公开课程,该系列课程充分调动了优质师资,超级外教与专业中教从各个方面,帮助学员们进行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那么,在老师们帮助下,学员们学了些什么?又取得了怎样的进步呢?

  (51Talk暑期系列课程)

  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完成初步积累

  当前,不少家庭都意识到英语启蒙的重要性,他们往往希望孩子在初步进入校园时,已经有相应的英语基础积累。针对这些入门阶段的学员们,51Talk设置了拼读、词汇积累、发音等提升课程。一位为孩子报读了“儿歌天天唱”和“CEJ词汇拓展”课程的家长表示,想让孩子在暑假期间积累一些英语单词,更好应对即将开始的小学学习,又希望形式能更有趣,不给孩子过多压力,课程的学习结果让这位家长十分满意,“孩子学得很开心,而且词汇量上来了,这个假期很充实”。

  除此之外,“发音诊所”颇受家长与学员欢迎。一位来自广东的学员家长表示,孩子的发音存在问题,自身英语水平不足,不敢轻易纠正,就为孩子报读了“发音诊所”这门课。经过完整的课程训练后,家长发现,通过专业中教的系统讲解、纠错及误区破除,孩子的英语发音问题得以解决,口语水平有所改善。

  系统整合零碎知识点,重点攻克知识难关

  与入门阶段的启蒙为主不同,进入到小学、初中阶段的学员们,需要对知识进行系统的回顾,并初步接触新的知识内容。一位小学五年级的学员表示,即将迎来小学的最后一个学年,感到有些迷茫,担心跟不上新学期的进度。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科能力,这位学员的家长为他报读了“小学英语100分同步课”课程,一方面将零散片段的知识点系统化学习,一方面初步接触新年级的内容,如单元的重点单词、句型和语音知识等。经过一个假期的课程后,这位小学员表示,在跟着老师学习的过程中,对一些模糊不清的知识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对新学期内容有了大体上的概念,相信自己能很好适应新学期的学习。

  除了小学阶段的学员,不少初中阶段的学员参与了“全国初中英语阅读题型专项训练”课程。一位初中二年级的学员表示,完形填空一直是让自己头疼的题目类型,马上要迎来初三,迎来中考,他对此感到有些焦虑。在课程学习期间,这位同学跟随主讲教师的讲解一步步捋清答题思路,并完成了相应知识点的扩充学习,他表示,不仅是对完形填空,也对“首字母填空”和“阅读单选”这两个难点题型的解答更有把握,改变了以前“撞运气”“套答案”式的解答方法。

  从学员、家长们的反馈可以看出,51Talk暑期公开课的开设,为众多学员提供了暑假期间着力提升英语水平的重要通道,经历了针对性课程后,学员们对以往的英语学习形成整理,也为往后的英语学习夯实了基础,更轻松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