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难在何处 千名家长留言揭秘51Talk学习效果

2019-08-22 17:51:45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大众对英语学习方法都一知半解,无论是背诵短文、阅读原著、观看英语影视剧,或者参加线下培训班,都是人们不停尝试,面对英语学习缺少头绪的现象。在以往英语口语常常缺席考试的情况下,对口语学习的不重视造成了许多英语学习难题。现如今,51Talk学员家长通过孩子的亲身经历惊喜地发现,口语好是英语学习棒的前提之一,坚持口语练习会使常见的英语学习问题迎刃而解。

  51Talk口语提升明显,为孩子树立英语交流自信

  长期以来,51Talk青少儿在线1对1课程能够帮助学员提高英语综合能力,成了家长与平台间的默契。这源于学员家长普遍发现孩子在51Talk学习后,对英语的兴趣和敏锐程度明显提高,以往难以训练的语感也有了明显进步,尤其在敢说、敢读、敢交流方面的变化可观,经过较长时间的学习后在校成绩也有显著提升。

  为了深入了解课程对学员学习效果的影响,51Talk暑期开展了一波“期末成绩收集”活动,在短短一周时间收到了上千名学员家长的“炫耀”攻势,纷至沓来的英语成绩单、英语竞赛获奖证书和家长留言不仅见证了小学员的英语能力提升,也证明了51Talk教学效果的普适性。据统计,活动中948份95分以上的公立学校期末英语成绩单和权威机构颁发的英语奖状来自全国293个地级市,涉及特别行政区以外的全部32个省市行政区。

  (家长们发来的小学员获奖证书)

  例如,河南安阳的51Talk小学员林涵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林涵妈妈表示51Talk给林涵带来最明显的变化是“敢和小朋友们用英语对话,口语比以前流利,成绩也一直保持95分以上”,更令其印象深刻的是去年在巴厘岛旅游时想找一家超市,孩子很自然流利地用英语问路,成了她的得力向导。江西南昌的睿哲家长也表示51Talk为孩子树立了使用英语的自信,“出国玩的时候能看到孩子流利地与外国人对话,感觉很欣慰”。

  (江西南昌的51Talk学员睿哲获得了NEPTP五年级组全国一等奖)

  “口语好,学习棒”,零基础同样进步

  听得懂、说得出、口语好、成绩棒已经成了许多家长复购51Talk课程的主要原因,甚至家长们忽然发现自家小朋友也可以是喜欢说英语的。同样来自河南安阳的小鱼爸爸兴奋地表示,“小鱼最大的进步是愿意开口,口语和听力提升也明显,之前报的线下英语兴趣班都停了,现在只上51Talk成绩就可以稳中有进,这次的英语成绩又是班级第一!”

  对于口语教学出色的51Talk能否帮助基础薄弱的学员,在英语学习成绩上有所突破的疑问,不少家长同成绩单一起将最有力的回答送来了。山东青岛小学员昌昊的家长用“火箭式上升”来形容昌昊从英语零基础到班级里英语成绩最好的变化;浙江绍兴的小学员诗茵家长表示,“诗茵在51Talk刚上了半年课,比之前线下2年里掌握的英语词汇量还要多,现在说的句子越来越完整,而且喜欢和外教分享、聊天。”;“今年班里换了英语老师,我家孩子是唯一全程用英语和新老师交流认识的”,谈起51Talk为孩子带来的变化,湖南娄底的薪霖妈妈非常骄傲。

  (51Talk学员薪霖的期末成绩单)

  短时高频,成就高效英语学习

  51Talk能够达成“口语好,学习棒”的教学效果,除了家长与小学员的坚持外,离不开51Talk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51Talk自成立之初便坚持课程自主研发,组建了200余人的国际教学研发团队,课程基于CEFR的同时接轨国内英语教学大纲,并及时更新迭代,其中《经典英语青少版》(CEJ)自2015年发布以来已经历4次升级,让学习更轻松。相对于传统课堂或线下教育,51Talk 25分钟的课时安排更加合理科学,既有效利用学员可以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时间, 又不会让给学员过多压力,让学员开口“走心”不走神,达到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效果。

  英语学习关键在实质性接触语言的频度,低频次超纲超量的英语学习往往在做无用功,51Talk更关注如何让学员能够更高频次地学习。因此,51Talk自2011年成立起,就深耕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运营,以不高于3%的录取率筛选教学人才培养,利用中菲同处东八时区无时差的特点,超过18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正在输出更多课量,满足中国孩子更高频次接触英语学习的需求。此外,同等教学水平的菲律宾外教课时单价不超过欧美外教的1/3,使得51Talk的学员有条件享受高频的在线课程,暑期更是有学员每天坚持上课打卡。

  艾媒咨询《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培养口语能力、提高英语综合能力与提高学科成绩是用户使用K12在线英语教育产品的三大原因。51Talk正是能够满足以上三点,才能获得全国范围内家长和学员的认可,在社科院2018年的相关报告中于同类品牌中市场表现最好,品牌知晓率、使用率、最常使用率更高,让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