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办5.7K EVA1摄影机交货仪式

2019-08-22 11:40:44   来源:新浪VR

  

  2019年8月21日,松下5.7K电影摄影机交货仪式在BIRTV现场的2号综合楼举办。与会领导有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罗思副院长、成都中视传智科技有限公司姚文栋总经理、松下产业株式会社媒体娱乐事业部大西浩之总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系统营销公司野村一生总经理、广电营业部潘勇部长、曹嵘课长。

  与会来宾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罗思副院长

  成都中视传智科技有限公司:姚文栋总经理

  松下产业株式会社媒体娱乐事业部:大西浩之总括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系统营销公司:野村一生总经理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系统营销公司新规行业营业部:潘勇部长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系统营销公司新规行业营业部:曹嵘课长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是国内第二所经教育部批准的以电影命名的全日制本科院校,曾多次大批量采购松下设备,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多次实现了校企双赢成果。

  在交货仪式的双方致辞环节中,野村一生总经理对各位与会来宾和媒体朋友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交货仪式表示感谢,并对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此次采购松下电影摄影机设备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野村总经理最后讲到:“在今后的设备教学使用中,松下公司将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援和保障工作。此外,为顺应未来电影市场发展和学院教学需求,我们将继续携手合作,吸收学院对松下电影产品与技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进一步理解学院对实际业务的深层次需要,致力于为教育业界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与技术。为广大客户创造应用价值,并继续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罗思副院长随后表示:“随着新媒体极速发展及各领域融媒时代的体系更新,川影对于优质影像的诉求呼之欲出。2016年川影就与松下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3年内一直使用松下提供的4讯道⾼清演播室以及100多台拍摄设备进行教学辅助,今年我们再一次签署合作协议,采购数十台AU-EVA1电影摄影机。

  今年,学院在中国电影小镇,也是全国唯⼀的中国博物馆⼩镇,拥有最⼤公馆群落的成都安仁落成了川影电影基地及创意园区,作为继北京电影学院之后第二所以电影命名的本科院校,我们秉承着产业的责任,职业化教育与行业精英培养并肩⽽行。每一次行业的发展都是源于人才与技术,相信松下的技术与川影的⼈才合力,能给予新的媒体和影像时代更多的贡献和力量。”

  在致辞结束后进入了签约环节,由野村总经理代表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罗思副院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交付了AU-EVA1电影摄影机。

  最后大西浩之总括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讲到:“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出席松下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AU-EVA1交货签约仪式。松下公司的产品可以作为新生代影视学生的拍摄器材使用,让我们感到自豪并充满了责任感!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松下日本事业部会全力支援!借着这次的契机,我们会更好的把握中国教育行业市场的发展需求,研发出更多更符合中国市场的商品。也请大家多多指导鞭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