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手机有哪些 OPPO Reno、iqoo、X27、小米Mix3谁更能打

2019-08-22 09:56:08   来源:新浪VR

  如果要问时下最流行的智能手机设计,那全面屏一定榜上有名,相比于传统的刘海屏、水滴屏,全面屏的设计可以让手机屏幕显得更大,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剧,都能够带来更沉浸式的体验,那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盘点下吧!

  OPPO Reno

  说到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很多机粉首先想到的就是今年刚上市的OPPO Reno。全新Reno系列采用无刘海、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前置柔光灯、听筒等元件隐藏在创新侧旋式升降结构中,需要使用时快速弹出,用完后自动收回,这样的设计让其屏占比高达惊人的93.1%,左右边框仅1.59mm,下巴仅3.49mm/3.5mm,正面是一块完整的全景屏,没有任何瑕疵,带来更沉浸式的玩机体验,体验感瞬间提升一个档次。

  在全面屏设计之外,OPPO Reno还配备了OPPO首发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双光学IOS防抖,能够轻松拍摄出质感清晰的手机照片。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全新升级的ColorOS 6系统,GameBoost 2.0、4065mAh的大电池等高配置,也让Reno的性能更加优越。

  Vivo iqoo

  Vivo iqoo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机型,性能各方面都很均衡,不过期虽然也宣称是全面屏手机,但事实上是采用了传统水滴屏的设计,巧妙地将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件收敛在“水滴”中,同时隐藏传感器、闪光灯等元器件,使屏占比达到了91.7%,屏占比也相当出色了。不过相比Reno的真正全面屏设计,iqoo的全面屏难免会让技术控诟病,毕竟水滴屏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

  Vivo X27

  Vivo X27也是呼声较高的全面屏手机之一,它采用了屏幕比例为20.5:9的零界屏设计,屏占比达92.12%,虽然相比Reno有些差距,但这样的屏占比也相当出众了。不同之处在于,虽然X27也采用了与Reno类似的升降式机构设计,但其采用的是较传统的上下升降结构,并不属于十分创新的尝试,相对来说。Reno的侧旋式升降会更有设计感一些。

  小米Mix3

  小米手机在全面屏设计方面也非常领先,其今年推出小米Mix3也是十分受期待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其屏占比高达93.4%,不过与Reno和X27不同,小米Mix3通过磁动力滑盖的设计实现全面屏,虽然这个技术名字很炫酷,但却被业界诟病为用滑盖设计偷换概念,虽然也实现了全面屏,但相比其他机型略有不足。

  综合对比来看,在市场上众多热销全面屏手机的夹击下,OPPO Reno的综合表现仍然十分能打,如果追求手机外形设计及性能配置,那不妨就直接入手Reno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