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听力进步明显,千名家长留言感谢51Talk帮助孩子口语好学习棒

2019-08-21 14:57:30   来源:新浪VR

  来自福建三明的冰扬一年前说单词还会磕磕巴巴,但经过一年的在线外教一对一学习后,冰扬的妈妈发现孩子的英语成绩和英语学习状态都有了令人惊喜的变化,冰扬现在能流利地阅读课文,还能从容地和老师互动。是什么在一年之内改变了孩子对于英语的态度?答案就在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学习平台。

  51Talk一对一外教课程给孩子带来令人惊喜的变化

  冰扬并不是个例,越来越多的孩子正在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跟着真人外教一对一学英语。在湖南娄底,线下外教并不多,走在大街上也碰不到几个外国人,而来自湖南娄底的唐子茜则通过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与外教接受定期的一对一口语练习,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她的听力和口语都取得了巨大进步,甚至在遇见外国人时能够主动上前交流。

  在51Talk暑期开展的“秀成绩,得赠课”活动中,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的小学生踊跃参加,在一周时间内收集到了上千名学员的期末优秀成绩或知名英语竞赛的奖状文件,其中,95分以上的公立学校期末英语成绩单和权威机构颁发的英语奖状就有948份。与成绩单一同收集到的还有多位家长的留言,这些留言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51Talk对于孩子英语能力的提升。

  上海普陀区二年级的皓阳小朋友,在期末英语测评中,语音、词汇、句法、语法均获得了A等的评级。他的家长在留言中说,孩子对英语越来越有自信,还能和外教交流自己的感受。而另一位同样来自上海的小学员欣怡从幼儿园开始就在51Talk上课,现在已经五年级了,坚持每天一节课,欣怡已经养成了说英语的习惯,英语说得像母语一样流利。

  (欣怡小学员的英语课程学习情况记录表)

  51Talk收到的家长反馈,有来自超一线城市上海,也有来自乌鲁木齐、南宁等非一线城市,家长们无一例外的表示,孩子在51Talk学习一年或更长时间后,英语能力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好外教和纯正的英语对话环境让孩子爱上说英语

  51Talk的在线英语外教一对一课程正在给学生带来惊人的改变。而对于为什么孩子在51Talk能学好英语,大部分家长认为这有赖于好外教和纯正的英语对话环境。

  来自广西河池的赵女士说,热情的菲律宾外教感染了孩子,让孩子变得开朗,敢于开口对话,爱和外教聊天。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家长也表示,孩子对于和外教老师聊天完全没有心理障碍,自然而然的就跟老师聊得很开心。

  家长李女士认为,51Talk课程最大的帮助是给了孩子一个与外教老师全程纯英语交流的环境。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的舒涵小学员亲身上阵,说明自己学习英语的秘诀在于短时高频,保证学习的进度,循序渐进地学习。

  (舒涵小学员的英语期末测试卷)

  好外教是孩子学好英语的重要因素。51Talk拥有超过18000名菲律宾外教,所有菲律宾外教录取率低至3%。每位菲律宾外教只有在完成超过100小时的岗前培训,具备专业的教学技巧和科学的教学理念后才能上岗。在上岗之后,51Talk还会持续通过5星好外教评价体系考核每名外教的授课情况并提供富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和职业生涯规划,以此保证每一位外教都能继续快速成长。

  对于中国孩子而言,菲律宾地缘相近,不存在时差,因此可以全天候教授中国学生学习,让英语学习更加高频高效。菲律宾外教因为过硬的英语实力和平价的课程费用受到市场、家长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对话世界的展示平台,给孩子绽放光华的机会

  今年参加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51Talk共同举办的中华少年说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并在中国总决赛高年级组获得亚军,即将前往英国游学的51Talk小学员黄今,也经历过从0基础到free talk,从Level1到雅思口语,从结结巴巴对外教说出第一句“Ilike look book!”,到站上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全国赛舞台的过程。

  黄今妈妈介绍,孩子在51Talk学习了两年,累计上课1400节,每位老师都带来知识与欢乐,每个level都让孩子更加了解这个世界。51Talk给我们打开了一扇最高效,也最实惠的英语学习之门。

  来自湖南长沙幼儿园大班的翼如家长在留言中也提到了孩子今年参加“中华少年说”活动的收获,她非常感谢51Talk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给学员们,“中华少年说”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契机,让孩子绽放出光华,一路走来,翼如作为一个幼儿园的孩子站在这个舞台上,从海选,到备战华南区复赛,短短一周时间,每一天都在成长,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阳光可爱,蓄积能量不断成长的孩子,我们已经是胜利者了,而这些都是在51Talk的学习过程中获得的。

  让家长和学员都满意才是优质教育的初衷。51Talk多次被第三方机构评为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可谓实至名归。基于超过18000名的专业菲律宾外教,强大的课程研发和技术发开实力,51Talk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认可,预计今年内,51Talk的在线课程将覆盖全国1000个城市,未来,将会有更多孩子享受到51Talk的优质英语学习资源,51Talk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中国的更多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