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全球“找人”:2020苏宁1200工程十八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19-08-20 17:13:32   来源:新浪VR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南京就是人文荟萃之地,诗书礼乐之邦。

  南京有随处可见的美,美在街头巷尾,美在寻常巷陌:鸡鸣寺的樱花,南理工的二月兰,颐和路的蔷薇,玄武湖的荷花,陵园路的梧桐……

  南京有四通八达的交通,2大火车站、5大跨江桥、10大地铁线、11个市辖区、158条航线、200公里沿江海岸线、3.5%的低山面积、11%的水域面积、6587平方千米的肥沃土地,可谓虎踞龙蟠之地。

  在南京还拥有一家世界500强,有着近30年的历史,深耕长三角地区积蕴能量,就是人称狮厂的苏宁。

  (南京苏宁总部)

  随着秋招的步伐不断逼近,当你积淀全部的力量渴望一份理想的offer,你不想错过智慧零售的浪潮,而狮厂也不想错过优秀的你。今天,苏宁招聘官宣,8月20日,2020苏宁1200工程十八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开始网申(网申地址:登录campus.suning.cn(推荐)了解详情及投递简历)。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等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率先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苏宁为1200管培生打造的公寓)

  (健身房)

  (员工餐厅)

  近年来,苏宁以零售为核心的同时,大力发展物流、金融与科技等能力建设,计划打造“智慧零售CPU”,将零售核心能力模块化、产品化、技术化、规则化,利用AI技术,打造采购、运营、服务、风控4个智能引擎,此次提供给2020届应届生的有9大类30+岗位,也主要涵盖零售、物流及科技等职位。

  自2002年起,苏宁为了迎合市场和企业自身的发展,在董事长张近东的带领下发起了以“培养接班人”为核心的“1200工程”,如今已经18年了,可以说“1200”工程也步入成年殿堂,期间培育出了不少优秀人才。根据苏宁校园招聘官网的数据,截至2018年,来自应届生招聘计划“1200工程“的员工,已经成为个体系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总裁占比26%,总经理/总监占比36%,经理占比33%。

  据招聘人员表示:“9月初将在苏宁总部举办校招启动发布会,9-10月会在全球重点城市宣讲+面试,9~12月会参加各类招聘会、双选会,具体信息陆续都会公布,最新最全的校招资讯可关注‘苏宁招聘’微信公众号。而想要来狮厂的应届生们,都需要经过网申-宣讲会-线上测评-专业笔试-面试(2~3面)-Offer等环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