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金融科技3.0时代,康旗股份荣获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

2019-08-20 14:19:08   来源:新浪VR

  8月18日,2019中国第二届AI+金融暨智慧金融发展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以“赋能、变革、创新 ”为主题,吸引了超300家金融科技企业、500多金融行业精英共同参与。会上,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康旗股份(300061.sz)荣获2019年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

  合作与共赢:激荡思维 洞见新机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引领的新工业革命与科技革命的开展,金融科技的边界、研究范式不断被打破和重构。进入金融科技3.0时代,传统金融机构如银行与科技公司在智能化领域中纷纷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未来的智能金融生态圈。

  峰会现场,众多行业领袖聚焦金融科技创新与变革,围绕科技赋能金融风控、金融监管未来发展方向、金融科技驱动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 、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供给多样化等热点话题,分享最权威的的专业观点和市场走向,洞见新型风险、洞察市场细分、洞悉技术前沿。

  破局与新生:荣耀加冕 未来可期

  根据前期调研以及多维度严格评选标准,此次大会共设立了12大金融科技奖项,致力对推动金融科技发展有突出贡献或有巨大成长价值的企业给予肯定与表彰。康旗股份能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也从侧面印证了康旗股份在金融科技领域发展的无限可能性。

  当然,荣耀背后,不懈努力是基石。作为国内较早进军金融科技领域的上市公司,康旗股份于2016年着手全面布局,至2018年已完成航旅、银行、保险、健康等领域的深度布局。2019年开始,康旗股份彻底转型为金融科技服务公司,同时确立了以信用卡交叉营销业务、金融科技服务业务、保险服务业务、互联网流量增值分发业务、航旅信息业务等为主的核心业务,以金融科技赋能民生消费为使命,通过科技、数据、业务能力综合建设,构建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获客能力,向企业机构及其个人客户提供总体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康旗股份已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智能服务商TalkingData、国际卡组织Visa以及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等建立深度合作,同时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大型国有银行及头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等大型保险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金融科技赋能民生消费落地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