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非盟 AfriCo创始人李青入选“全球杰出华人青年领袖”

2019-08-20 15:00:22   来源:新浪VR

  8 月初在香港举办的”龍傳100”活动,聚集了全世界 100 位华人青年精英,以创新及可持续发展为题,探寻中国文化与中国新发展,为祖国未来助力!爱非盟AfriCo创始人李青Jennifer女士, 因对中国与非洲双边合作的推动及中国文化在全球的传播, 所做出的贡献, 而荣获嘉奖和赞誉。

  香港欢迎晚宴,19 个国家和地区的杰出青年代表与代表团顾问及董事会嘉宾等

  Dragon龍傳,是一个专为培育全球华人青年而设计的基金会,它创立于2000年12月12日, 承载着对青年华人精英的期盼,也承载着对中国发展的期望。 该活动每一年仅举办一次,严格筛选全球各界 35 岁以下华人青年精英, 他们不但需要具备卓越的领袖才能,也需在各自领域中拥有突出成绩与杰出的成就。

  爱非盟AfriCo创始人Jennifer李青女士与 Dragon龍傳基金主席黄嘉纯先生

  本次龍傳100盛会, 共有来自19 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乌克兰、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丹麦等)从事金融、法律、互联网科技、医学、国际文化交流、社交媒体、国家公务等领域的100位杰出华人青年入选。

  青年领袖们共同走访香港与成都,进行研讨及交流拜访。 此次年度盛会中,爱非盟 AfriCo创始人李青女士,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袖一起,聆听专家讲座,拜访政府规划项目、企业及机构,与当地杰出企业家共同交流,并就主题进行讨论。

  李青Jennifer作为杰出青年领袖代表, 与成都市委和当地创业家共同交流,分享中非合作经验

  参观腾讯成都大厦

  参观“蓉港青年创新创意梦工厂

  关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以及中国文化传承,爱非盟AfriCo的创立, 本身就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复兴中华文化的号召。自成立以来,爱非盟坚持不懈, 始终致力于推动中非双边的多领域可持续发展,不仅助力中非民间青年的交流, 带动双边民间企业的合作,更不断向非洲传播中国文化和领先的行业技术, 特别是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运用等。 而爱非盟AfriCo创始人李青女士 此次获得全球杰出华人青年领袖的殊荣,不仅是对其个人的肯与赞扬,更是对爱非盟所坚持的事业与贡献的认可和赞赏。

  闭幕晚宴,龙传基金董事: 谭赣兰女士和多位杰出精英合影

  面向未来,爱非盟AfriCo将汲取本次活动中收获的来自全世界杰出青年分享的智慧和代表团行程拜访中的精华,继续不断向前努力!相信在未来,全球华人青年领袖们共同携手, 一定能够为中国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特别是助力一带一路战略下的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