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未来世界:全球首款区块链+5G+VR虚拟现实游戏

2019-08-19 11:49:09   来源:新浪VR

  很明显,最近讨论TTi未来世界的人越来越多了,TTi一出世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也让每个人都对TTi未来世界充满了憧憬,为什么?

  TTi未来世界看似是一个游戏,但又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它集结了很多新潮的思想在里面。因为现实太压抑,对着乌托邦的世界,对自由自在的世界总是充满了向往。

  其次,TTi融合了很新潮的经济思想在里面,TTi的创新之处是,TTi不仅仅是存在于这个魔幻和充满想象的游戏世界,TTi还可以在现实之中使用,既魔幻又现实。

  TTi的现实的一面是TTi里面充满了财富机遇,在当下社会阶层越来越固化的年代,在当下这样调整震荡的行情中。TTi是个难得的财富自由的机会,目前市面上的项目基本上没有一个项目能达到TTi的高度的。

  TTi未来世界的各方面的设计TTi的各方面的情况来看,TTi已经具备了一个成为九十九倍币的条件和基因。

  一、 TTi未来世界的顶级题材

  TTi从行业上来说,既是一个虚拟现实的游戏,又是一个区块链项目,这两个行业都是有着很强的吸金能力的,两个行业的结合也是让人充满了想象。

  据《2019全球游戏市场报告》显示,2018年游戏行业全球市场达1379亿美元,移动端游戏增长每年增长15%以上,区块链游戏行业以165%的速度增长,目前仍然是处于蓝海阶段。2019年6月,全球游戏营收达91亿美元。

  一个爆款游戏产品的出现,也呈现出了很强的吸金能力。Steem的《绝地求生》2018年营收达9.25亿美元,腾讯的《王者荣耀》2018年营收超过20亿美元。《刺客信条》开发商育碧也凭借爆款产品《刺客信条》系列在2018年斩获20亿欧元净营收。

  从题材上来讲,AR虚拟现实游戏和区块链游戏的结合,这个概念的结合还是非常的新潮,在资本市场也容易被资本市场接受。从技术角度上来说,5G时代的到来,解决了VR技术通信的难题,让高速数据传出成为可能。

  未来世界中的经济系统概念,模拟现实的游戏场景符合当下科技、AI技术、VR技术、5G通信、区块链技术、边缘云计算技术发展趋势,是出现在了最恰当的时候。

  TTi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区块链游戏井喷爆发的流量红利。什么是风口?所谓风口,即流量红利,在新行业、新产品爆发初期,竞争少、获取用户成本足够低,这就是流量红利。很明显,TTi已经蓄势待发为抓住风口,打造一个爆款产品做好了准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