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88购物节&达能集团聚爱前行

2019-08-16 14:49:50   来源:新浪VR

  88购物节 “益“路 携手,因爱开辟公益专场

  进入到火热的8月,专属于“沃”们的88购物节也火热来袭。88购物节是沃尔玛、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在线上线下融合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并联合众多知名品牌共同启动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大型促销活动。此次的88购物节中,一直倾心公益事业的达能集团携手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沃尔玛首次开辟了公益专场,在购物节中启动了“万份营养包致爱千位儿童“的公益项目。双方携手旨在共同持续关心儿童营养问题,为偏远地区营养不良的儿童送出爱心与关怀,助力Ta们健康成长!

  万份营养包致爱儿童,汇聚满满的爱意与营养

  在此次购物节的公益专场活动中,达能集团奶粉事业部将在2019年7月18日至8月14日期间,捐献11000份NutriGo营养包,用于帮助1800位营养不足的儿童。值得一提的是,“ NutriGO营养起跑”系列产品是达能集团于2013年6月启动“儿童营养起跑项目”后,专门为100万中国婴儿准备的 “营养包”,以此助力Ta们收获满满的爱意与均衡的营养!

  肩负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与“沃“一起关爱青少年儿童

  而在此次公益活动中也贡献出自己爱心的沃尔玛,同样秉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直在关爱青少年儿童中的公益事业中前行。早在 2011年,沃尔玛就携手其主要供应商联合开展“爱心接力”活动,共同捐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加餐”项目。同时为了提升儿童食品安全意识并改善行为习惯 ,沃尔玛基金会还在2016年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儿童食品安全项目,在关爱青少年的公益事业中,沃尔玛一直因爱出发,为爱前行,并使得诸多青少年儿童从中受益。

  践行诺言奉献点滴爱心,弘扬优秀文化分享善意

  对于品牌而言,好口碑不仅仅源于好的生产力,更需要其拥有爱心与责任心。作为达能集团旗的奶粉品牌,爱他美3致力于满足宝宝天然营养所需的同时,还将一直坚守社会责任感与爱心,分享爱与善意,传递温暖关怀,继续为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也希望更多人能加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一起去关注爱护儿童,以此让每位儿童在满满的爱与关怀中,健康成长,拥有更加美好的童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