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集团走进兰州,圆贫困学子的大学梦

2019-08-16 16:27:40   来源:新浪VR

  梦想说起来似乎是一个很虚无缥缈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然而却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因为有梦想,我们才心甘情愿的乘风破浪,驶向远方。为了守护贫困学子们的梦想,2019年8月13日,日丰“圆梦大学 你的未来日丰管”公益团队在兰州区域经理张伟波、兰州总代理朱承森的带领下,驱车前往兰州榆中县,为当地的一名贫困学子送上关怀与帮助。

  兰州行的第一站,公益团队来到了魏晋艺的家中。2019年高考,魏晋艺考出了556分的良好成绩,被河南大学公共管理类录取。魏晋艺家一共六口人,爷爷奶奶已经年过80岁,无劳动能力,父亲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属于四级残疾人,有政府提供的残疾证明,靠着简单的务农获取微薄的收入,母亲前两年患上白血病,今年6月份过世,为了给母亲治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欠了外债,现家里还有一个上初三的妹妹和初一的弟弟。

  家境贫寒的魏晋艺一家,正因为学费的问题而犯愁。日丰公益团队的公益资助无异于天降的一场甘霖,为这个家庭带去希望。日丰兰州区域经理张伟波代表日丰首先为这个家庭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并将善款和日丰特制的开学礼包送到魏晋艺手中。他表示,日丰集团本次“圆梦大学 你的未来日丰管”公益资助活动,已经帮助全国十余个省市的孩子完成了大学梦想,日丰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扶贫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后公益团队一行人来到会宁县甘沟驿镇田岔村党文博的家中,党文博在2019年的高考中,考出了486分的成绩,被兰州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录取,家里爷爷奶奶年过八十,父亲常年在外务工,母亲种地,基本无经济来源,家庭贫困,有政府颁发的贫困证明。

  日丰知道了党文博的家庭状况后,决定伸出援手,于是当天在党文博的家中完成了捐赠仪式,在兰州区域经理张伟波亲手将善款送到党文博手中后,也为他带来了日丰的开学大礼包,里面有全套的生活和学习用品,能够帮助党文博顺利的融入大学紧张而充实的生活。

  本次“圆梦大学 你的未来日丰管”活动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进行着,日丰人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帮助全国各地的贫困学生完成大学梦想,为教育兴邦、人才兴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