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来了 来电信,抢先领100G大流量

2019-08-16 15:40:52   来源:新浪VR

  8月16日,深圳电信联合华为举办了华为Mate20 X 5G手机新品尝鲜会,体验者齐聚深圳电信中心区营业厅体验5G手机的网络速度、视频下载速度、游戏畅玩速度等。同时,购买5G手机的用户还能免费领取100G的5G体验流量。

  作为首款5G双模商用手机,华为Mate20 X 5G手机率先支持5G+4G双卡双待模式,极大提升了用户网络体验。

  活动现场,电信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亲身体验华为Mate20 X 5G手机的机会,还邀请5G专家讲师亲临现场,为用户普及5G知识,并讲解手机性能,让大众对5G有更深入的了解。

  同时,利用华为5G手机的投屏功能,现场游戏达人为用户清晰展示了5G网络下的游戏体验场景,游戏达人表示:“5G的速度体验确实很快,玩游戏不会卡顿,畅通无阻”。

  除了手机体验区,活动现场还专设拍照打卡区与礼品互动区,用户参与热度极高。活动负责人表示,除了5G手机,营业厅还有5G网络覆盖下的云游戏、云办公、VR、8K电视等各种不同的场景可以体验,用户可多方位了解5G应用。

  作为新兴技术,5G必将给生活带来很大变化,不亲身体验,大家可能无法直接感受到。现在可以前往电信各大营业厅,抢先体验5G手机产品及5G应用,购买5G手机还可以免费领取100G流量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